金正恩最害怕的軍事秘密一旦公開 朝軍或內部瓦解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7月22日,據日本《亞洲新聞》報導稱,朝鮮政府希望把朝鮮人民軍、火箭發射、國慶閱兵、坦克與大炮發射炮彈的形象展示給外界,所以邀請外國媒體前來採訪。但是,許多朝鮮脫北者斷言:「朝鮮軍隊中常有人餓死,朝鮮永遠沒有能力進行一場全面的戰爭」。

報導稱,朝鮮的一名新聞報導合作伙伴Koo Gwang-ho談到了朝鮮士兵的真實情況:「常常聽到軍隊中的人們餓死的事。當一名士兵死亡後,他們會通知他的父母。他們向不幸的父母解釋死亡原因的時候,會稱『這名士兵死于腹瀉』。許多聰明的父母會很容易地就識别出,他們的兒子是被餓死的。由于已經聽到了許多類似的故事,當他們的兒子受到征兵通知時,父母往往只有默默地流淚。」

有朝鮮民眾諷刺地說:「這樣一支饑餓的軍隊有可能進行一場戰爭嗎?一旦戰爭爆發,他們為這場真正的戰斗保守軍事秘密饑餓才是真實的」。

朝鮮民眾是經常出現因為饑餓而逃脫本國,據分析,如果脫北者口中說的都是真實,朝鮮軍人被餓死,那麼這個金正恩最害怕的軍事秘密一旦被公開,朝鮮很有可能等不到用核武器向外界尋求被尊重的時候,朝鮮軍隊就會在頃刻間自行瓦解。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