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講座:如何練就一口純正而流利的英語

Facebook

【主講人】Jerry Dai,來加拿大時已經20歲,按照科學的說法,早就已經過了學習語言的黃金時期。但正是這樣的情況下,他通過自己的摸索和努力,總結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潛能英語學習法,JERRY顛覆了傳統英語學習方法只會反復強調語法和一些情景對話生硬模式,他獨一無二的潛能英語學習法多年來已經讓數万華人通過糾正發音來快速培養英語語感,並隨著語感的產生,快速提高英語學習和聽說能力。您將是下一個!一起來,讓英語不再是我們永遠的痛!

活動時間:2016年07月23日13:00 – 14:00

所在地區:North York

聯繫人:維多利亞培訓

聯繫電話:416-665-1888

相關地址:200 Consumers Road,Suite 118, M2J 4R4(位於Consumers夾Sheppard東南角藍色第三座樓,近地鐵站,免費停車)。

多倫多議員李振光:Je​​rry Dai 是移民加拿大的優秀華裔青年,他的英語教學方法對華人極為有效!

Ryerson University 商學院教授林曉華博士:Jerry Dai是風靡加拿大的“潛能英語”創始人,其對英語的獨特理解和獨到的教學方法使成千上萬人從中受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