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驚魂未散 德國難民登火車隨機砍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7月18日,德國南部維爾茨堡附近一列火車上,一名17歲難民突然隨機砍人,導致3人重傷,4人輕傷,14人受到驚嚇需要就醫。兇手隨後被擊斃,但讓因法國卡車撞人恐襲驚魂未平的歐洲人更加憂心忡忡。

德國巴伐利亞州內政部通報,當地時間18日晚9時15分前後,在維爾茨堡(Würzburg)附近的一列火車上,一名17歲的阿富汗難民,從奧斯森福特鎮(Ochsenfurt)火車站登上一列火車。這名難民抵達德國後,被安置在奧斯森福特鎮的一處難民營。

搭乘列車後,這名難民突然高喊:「Allahu Akbar」(宗教詞彙),並掏出斧頭和刀子,隨機砍向車上的乘客,導致3名乘客嚴重受傷,4人輕傷,另外14人被驚嚇到需要醫治。

男子隨後在海丁費爾德鎮(Heidingsfeld)試圖下車逃跑時,被警方擊斃。

案發後,從奧斯森福特鎮到維爾茨堡的鐵路線路被臨時關閉。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