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7月8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馬鞍山災民示威 抗議政府虛報災情

中國南方各地正在遭遇洪災,安徽馬鞍山博望區很多村莊被淹,但當地抗洪防汛指揮部卻在央視上聲稱,只有兩條巷子淹水。7月8號,當地上千名災民手持橫幅遊行抗議,卻遭到當局派出的大批警察攔截。

2. 上海沈佩蘭受審 逾百民眾庭外聲援

7月8號下午,上海維權代表沈佩蘭被指控「尋釁滋事」一案,在閔行區浦江鎮法庭開庭審理,法庭外聚集一百多名上海公民聲援,法國、美國、英國等多國駐上海總領館人權官員也來到了法庭外要求旁聽,但都遭到拒絕。

3. 內蒙古牧民抗議鋁廠污染環境

7月7號,內蒙古阿日昆都愣種畜場的牧民,再次拉橫幅抗議霍林河鋁廠污染環境。他們要求當地政府公布前一階段檢測到的污染情況。

4. 長沙強拆活埋農民 300人搶屍打傷多人

長沙市嶽麓區農民龔雪輝被強拆時失蹤。21天後的7月7號,家人發現她被埋在拆遷的廢墟中。當天下午,當地政府出動300名警察和輔警,法醫,搶走死者的遺體,並打傷了死者的兒子和另外幾名家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