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藻徵文獲獎者訪日本升康力收穫豐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訊】日本京都三天免費旅行,您期待怎樣的旅程?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升康力有獎徵文」的一等獎獲得者,不僅看到了京都古城,還被日本企業的敬業精神所打動。

Stephanie Wu是紐約第一保健的副總裁,她榮獲了本台舉辦的升康力小球藻健康分享有獎徵文大賽一等獎,也因此贏得四張前往日本京都的免費機票。來到慕名已久的京都,吳女士與她的家人、朋友一起參觀了年收入超過2億美金的升康力總部和產品製造工廠。走進8層樓的總部大樓,迎接他們的是歡迎標語,社訓和創始人中山秀雄。

紐約第一保健副總裁Stephanie Wu:「他的一個非常有名的一個理念就是,健康不是禮物。它是每個對自己負責的人,每天累積起來的禮物。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這個非常重要。」

升康力公司廣告部經理古阪剛志:「升康力公司不僅銷售小球藻產品,更希望協助大家活出健康的人生。我們全球員工都為此努力,希望社會大眾能活得健康。」

在升康力總部,吳女士還在小球藻茶、明目劑、即溶粉等眾多產品中,發現了特別適合於中年婦女的小球藻護膚品。這個產品今年剛剛在北美上市。

紐約第一保健副總裁Stephanie Wu:「這個產品我放在皮膚上沒有任何的油性。它的吸收力比較強,而且它的味道完全不同。這個新產品的果香味特別好聞。」

近幾年,升康力又擴大了其產品線,並且不斷有新的研究成果出現。

升康力公司資深管理總監久保田仁志:「建立了新品牌,麵包,茶,和果凍,把這些產品與小球藻結合,使任何人在任何時間都可以使用小球藻,於幾年前投入市場。」

升康力公司研發部主管藤島雅基:「最近對小球藻的研究有很大進展,就是發現小球藻內的維生素B12可被人體直接吸收。」

生產升康力小球藻的QTP製藥廠是日本最大的製藥廠之一,年運營額達到90億日元。吳女士參觀了QTP生產小球藻的過程。這裡消毒程序非常嚴格,產品硬度測驗和溶解速度檢測也很嚴苛,一旦不符合標準,一整批產品就會被淘汰掉。

紐約第一保健副總裁Stephanie Wu:「從原材料到產品,到我們客人的手上,五大工程,五大環節,幾十道工序。讓我感受到,以後拆開包裝都要很用心的去拆。」

吳女士表示,她會將從升康力學到的理念用於她在紐約公司的員工培訓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