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30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上海多人街頭舉牌 聲援唐荊陵等

截止6月30號,廣州維權人士唐荊陵、袁新亭、王清營被政治迫害坐牢已經25個月,廣州市第一看守所至今剝奪家屬會見的權利。6月23號,家屬到看守所要求會見當事人,再次遭拒。

隨後,上海維權人士王宗澤、徐佩玲、魏勤等數十人,上街舉牌抗議。

七一臨近 萬民北京大集訪

七一臨近,大批訪民前往北京上訪,6月30號,中共中紀委和國家信訪局門前聚集了一萬多人。當局派出大批警察驅趕,大量訪民被送到久敬庄和馬家樓黑監獄關押。

建三江案當事人親友旁聽被綁架

去年10月28號,因給黑龍江省檢察院遞交聯名刑事控告信,控告建三江洗腦班的直接責任人,法輪功學員韓淑娟遭非法抓捕,昨天(6月30號)韓淑娟案在距離建三江250公里以外的寶泉嶺農墾法院非法開庭審理,韓淑娟的親友韓淑紅、石秀英、于鳳仙和張守雲,準備去法庭旁聽時,全部被綁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