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監獄度過2年 加拿大男子終於回家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讯】(记者王蘭報導)一名加拿大男子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監獄里度過了兩年的時間,現在終於回到加拿大和家人團聚了。

Salim Alaradi 星期一晚上6點之前抵達多倫多皮爾遜機場,他說兩年后再次看到家人、朋友非常激動。

「對我來說像獲得了新生。」 Alaradi說。

Alaradi 46歲,是利比亞裔移民,5個孩子的父親,他和家人在安省溫莎定居,表示需要一段時間修養和治療。

Alaradi 1998年從阿聯酋移民加拿大,2007年返回阿聯酋和兄弟經營家居生意。

2014年8月,他和家人在阿聯酋度假時被捕,在未經審訊被關押了幾個月后,他今年以恐怖主義罪名接受審訊,5月30日被判無罪,但並沒有立刻得到釋放,他的家人呼籲加拿大政府提供幫助,此案也引起了聯合國人權組織的關注。

在人權專員的呼籲下,Alaradi 經過兩年的牢獄之苦后終於再次見到了家人。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