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衝破51歲男宅門 驚見12少女不堪狀況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訊】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警方6月18日衝進51歲男子卡普蘭的家門,解救出裡面的12名年齡在6個月到18歲的女孩,其中最大的女孩表示,她為卡普蘭生下來兩個年齡分別為3歲和6個月大的女兒。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雄鹿縣(Bucks County)警方,6月18日衝進該縣位於費城附近的51歲男子卡普蘭(Lee Kaplan)的家中,從中解救出12名女孩,同時指控卡普蘭犯下性侵犯、與未成年人非法接觸罪、嚴重非禮罪等。

鄰居發現異常 直覺撥打的電話救出12名女孩

CBS新聞報導,問題最早是卡普蘭的鄰居奔茲(Jen Betz)發現的。「你注意到這些年幼的孩子們,年幼的女孩,只有女孩,她們很少出來。偶爾出來時,你能看到一、兩個。」奔茲說,她感到情況異常,於是撥打了兒童福利機構的電話,「我打了這個電話,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直覺(異常)。」

接到報警後,警方詢問其他鄰居,鄰居們說卡普蘭說他一個人住在院子裡長滿高高的雜草,窗戶用板子遮擋的房子裡。

6月16日,警方第一次進入卡普蘭的房子,「所有的孩子們都在亂跑,一些在試圖躲藏,但她們舉止得體,卻很害怕。」下南安普敦警察局警督克里邁爾(Ted Krimmel)介紹,在掌握了情況後,警方在18日白天帶著警犬再度返回卡普蘭家,救出孩子,徹底搜查整個院落。

12名女孩悲慘人生 或源於父母的疏忽

「她們生活在地下室,她們躲藏在雞舍裏。」下南安普敦警察局公共安全主任霍普斯(Robert Hoopes)介紹,12名女孩的生活狀態很差。

地區檢察官海克勒(David Heckler)介紹,12名被卡普蘭囚禁的女孩中,一名14歲女孩的父母表示,他們一度經濟陷入困境,險些失去自己的農場,卡普蘭「突然出現,從經濟上幫助了他們。」這對父母目前分別被指控犯下陰謀性侵害及陰謀傷害兒童罪、危害兒童福利罪。

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警方在積極尋找其他女孩們的父母。為安全,女孩們已經被送到兒童福利中心生活。可以明確的是,這些女孩子都沒能接受普通教育。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