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機場發生爆炸 至少四人受傷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6月12日訊】中國上海浦東機場證實,該機場星期天發生小型爆炸事件,據官方數字有三人在爆炸中受傷,還有一名30歲左右的男子「疑似涉案兇手」刀割頸部造成重傷。

爆炸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2點20分左右,在機場的乘客登機區域,機場官方微博上說看上去爆炸物是家庭自製。

目擊者倪先生當時正在登機註冊,他要乘坐的菲律賓航空公司航班。

目擊者倪先生:「人群四處走動,我注意到一個裡面冒煙的綠色瓶子,我不確定裡面是什麽,但我感覺到危險,所以我跑開了。」

倪先生說,他跑開大約10秒鐘後就聽到了爆炸聲。

浦東機場官方微博說,受傷人員已經送去醫院,但沒有透漏他們的傷勢情況。

機場方面稱,機場航班運行並沒有受影響。

目擊者倪先生:「每一個人都很敏感,很緊張,我注意到一個孩子,他在發抖,感覺疲憊和害怕。」

事發區域已被持槍武警封鎖,現在還沒有嫌犯遭到逮捕。

目擊者愛德華:「我要到下一個櫃檯時,看到一個中國人模樣的男子扔了什麽,有煙,在爆炸前我跑了,然後聽到爆炸聲。」

上海浦東機場是中國第二大繁忙機場,有網民聲稱「有人在浦東機場報復社會」,目前沒有得到官方媒體或警方證實。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