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綁架女童未遂案 嫌犯受審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訊】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赫爾南多市的一家便利店綁架女童的嫌犯,週四出庭受審。女孩母親奮力保護女兒的視頻週三下午傳到網上後,引發關注,點擊量達到150萬。

監控錄像顯示,一名男子在便利店裡轉悠,看好目標,還想了一下,過去拖拽一名女孩,想要把她拖出門外。女孩倒在地上,孩子的母親緊追在後,與綁匪搏鬥撕打,奮力保護女兒。

綁匪最後放棄,逃出商店。

正趕上副警長貝恩(Jonathan Behnen)下班路過這裡,用警車攔住嫌犯的車子,將其拘捕。

當地警方說,嫌犯名叫克雷格•博內羅(Craig Bonello),現年30歲。他被指控「虐待和綁架兒童罪」。

法庭週四指定了一名公辯律師為他辯護。律師說,博內羅有長期精神健康問題,對他的監管出現疏漏。

當局表示,女孩母親、店主的勇敢和警惕,以及副警長貝恩的協助,阻止了這起綁架女童事件。

法庭將於6月27號庭審此案。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