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城部分被淹 自願撤離令生效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訊】

6月2日中午,Brazos河水水位上漲到54.8英呎,糖城部分街道被淹,福遍縣發布自願撤離通知.

這裏是糖城的Memorial Park(紀念公園),以前是一片綠地,現在是一片汪洋。它在另一邊和Brazos河流相連,河水蔓延過來,造成了這種情況。居民Rose Johnson表示,她在糖城住了73年,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事情。

糖城居民 Rose Johnson

『我今年73歲了,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這輩子都沒有。 』

公園就在(University Ave.)大學路的旁邊,這條繁華的街道有部分路段已經不能通行。截止到本週末,休斯頓地區預計還會有高達10英吋的降雨量,未來的情況令人擔憂。

糖城居民 Rose Johnson

『雨還在接著下,Brazos河水水位不斷上漲,我們就是在持續關注,每天都在關注。如果情況變得更糟糕,我就會撤離。 』

在糖城往西8英里的Richmond小城已經受到洪水重創,僅在90號公路與Brazos河交界的地方,當地居民表示就有150多家被淹。人們不得不離開住所,接受緊急救援。

NWS 國家氣象局表示,Brazos河水水位已達到1913年以來最高水平,地面吸水能力飽和,更多的降雨可能引發百年不遇的洪災。過去1 週內,沿河的洪水已經導致至少6 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