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5.29槍案兇手是阿富汗退役老兵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訊】

5月31日下午,休斯頓警察局召開記者會,宣布了5月29日休斯頓西區槍戰中案犯的相關情況.

案犯名叫Dionisio Garza ,25歲,是一位曾兩次在阿富汗服役的退役老兵。他的家人注意到他從阿富汗回來後性情發生了變化, 有抑鬱症。警方從他案發前留下的筆記認為他精神不穩定。

『他在牆上留下了一些紙條,從紀錄內容看來不像恐怖襲擊,只是一個出現了心理危機的人。 』

Dionisio上週六從加州開車來到休斯頓拜訪朋友,當晚闖入一家修車鋪過夜。第二天一早,他走出店外,射殺了坐在自己車里和他素不相識的Eugene Linscomb,然後開槍向四周掃射,包括向警方直升飛機開了5槍。案發45分鐘後他被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SWAT)擊斃。

警方表示Dionisio共發射了212發子彈,他使用的重型武器A-15有能力擊落直升飛機。這次槍戰造成2人死亡6人受傷,和一座加油站被焚毀。周圍民眾十分恐慌。

據報導,Dionisio想要移居休斯頓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德州這裡可以公開攜帶槍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