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一住宅起火 3歲女被從3樓拋出獲救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訊】6月5日,浙江溫州市區南甌景園住宅區21幢203室發生火災,住在3樓的韓姓男子情急之中扔下一張床墊,把3歲半的女兒扔了下來,熱心的鄰居們拉起床墊接住了孩子,最後,全家3口均安全獲救。

據大陸媒體報導,著火的21幢203室是一名淘寶店店主,客廳裡的貨物和包裝盒起了火。當時火勢並沒有蔓延開,但店主逃離時,禁閉窗戶,房門大開,濃煙都從大門出來往樓上沖。

住在203室的韓姓男子說,自己在睡夢中被外面的喊聲叫醒,「聽到有人喊著火了,起來本來打算走樓梯,結果一開門發現樓梯通道整個都看不見,沒有看到火光但很熱,我就趕緊關門。」

一家3口最後被逼從3樓露台跳下,最先從陽台跳下是韓姓男子妻子,跌落在花壇里,腰部稍受輕傷。接著,韓姓男子扔下一張床墊,把3歲半的女兒扔了下來,熱心的鄰居們馬上拉起床墊幫忙併準確無誤地接住了孩子。

目前,涉事責任人員淘寶店主吳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具體起火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