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網絡封鎖引發中科院院士不滿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訊】趙培:6月3號,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院士大會開了5天終於開完了。《中國科學報》說,一名70多歲的老院士的發言是,嚴格的網絡監管,對我們搞科研的人來講,損失是非常大的。其實通過國外的一些網站,我們可以了解很多科技先進國家正在做什麼,以及他們把科研成果轉化到了什麼地步。因此,是不是可以給搞科研的人一點特殊的方便?會場安靜了1秒,然後就掌聲響了起來。接著,別的院士就你一言我一語緊接著開始講起來了。

咱們講過沉默的螺旋理論,這個院士大會就是打破了沉默的螺旋,大家敢於把真話講出來了,網絡封鎖技術不是什麼技術革新,而是禍國殃民。有觀眾朋友可能要問什麼是沉默的螺旋,請到新唐人網站看微視頻《破解中共五毛「沉默的螺旋」》。

院士們的發言其實話中有話,明面上說的是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搞得網絡封鎖金盾工程長城防火牆是壞事。下面還有一層意思就是百度真不能和谷歌比,中共的長城防火牆很多時候是不封鎖科技類論文與網站的。但是互聯網就像個大池塘,要想從中撈出來魚來就要靠網絡搜索引擎。谷歌正因為他的自由精神,他才能將相對真實的結果呈獻給您。百度搞的競價排行是根據廣告費多少呈獻搜索結果,自然院士們是用不順手的。他老人家搜索一個抗癌的科學報告,百度給他幾千個賣假藥的,你說他虐不虐心呀?虐呀。

當然了,中共的黨媒對這次院士的抗議是閉口不提的,按照慣例來宣傳。其實,中共是心虛了,因為中國的網絡封鎖前面幹的是江澤民集團,背後提供財力和權力支持的就是中共。

江綿恆為什麼推動網絡封鎖的故事大家都知道吧?江澤民非法迫害法輪功開始之後,互聯網上都是法輪功真相,江綿恆是幫老爹掩蓋真相,可以說網絡封鎖是迫害法輪功罪行的一環。但是這種罪行不單單迫害到了法輪功學員,而是迫害到了全國人民。院士們這是訴說了這種罪行對科技界的迫害而已,大學生魏則西的死也是這種迫害對病人的迫害。

大家再從大一點的視角看,江澤民發動的這場迫害破壞的法制有沒有迫害到中國人呢?北京雷洋被公安打死不就是這種惡果嗎?這場迫害破壞的道德呢?這場迫害破壞的外交呢?我們可以總結的一點就是,這場迫害的惡果會讓全中國人都受害,所以,這是對全中國人的迫害,我們必須全民反迫害才能救中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