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上演「警匪追逐」大片 3人受傷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訊】今天早上10點左右,在布魯克林日落公園,警方起初想攔截一個車輛,然而司機不僅不停車,還迅速逃離,在繁忙的公路上高速行駛,想逃脫警察的追捕。周邊店家的監控錄像捕捉到了驚心動魄的場面,一起來看看。

這有如好萊塢警匪追逐大片的再現,經過一陣緊張激烈的追逐之後,在我身後留下了如此觸目驚心的慘狀。

據警方消息,起初是因為72分局的警察在巡邏時,在6大道60街處發現一輛車的車牌沒有掛好,就上前攔截。然而,司機沒有停車接受訊問,而是加油門逃跑,警察見狀迅速追趕。

監控錄像中的街口,是布魯克林62街夾Fort Hamilton公路的十字路口,可以看到一輛警車加入攔截,肇事車輛為了逃避,竟然做了個瘋狂的急轉彎,車尾掃倒了交通燈柱,這時在後面追趕來的警車由於慣性,也衝上了交通燈所在的人行道,撞掉了肇事車輛車尾的後檔板。幸好路口的行人躲閃及時,真是非常驚險。

肇事司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繼續逃竄,警察也棄而不捨的繼續追趕。請注意這名西語裔男子,據目擊證人稱,此人是從駕駛的車輛中,跳車出來的。據警方透露肇事司機和這名男子是兄弟。很顯然,這名男子對兄弟如此瘋狂的舉動,感到非常震驚與不解。

肇事車輛繼續高速行駛在繁忙的Fort Hamilton公路上,在開到接近64街街口處,首先擦撞到了迎面來的一輛車後,車子失控撞到停在路邊的黑色皮卡車後,整個車翻轉側立在路邊。肇事司機從車裡爬出後,又步行逃跑,不過很快被警方抓獲。

現場則留下了被撞倒的交通燈柱,橫在路上。肇事車輛的安全氣囊都已打開,整個車頭已撞的體無完膚,各種零件散落一地。

被撞的黑色豐田皮卡車前左輪嚴重毀壞,幸好當時車主不在車內。

豐田皮卡車車主Jessie Harrison:「我們昨夜把車停在這裡,今天準備好正去上班,突然聽到一聲巨響。我們從樓上下來,看到我們的卡車變成這個樣子。」

趴在皮卡車前面的本田奧德賽車的車尾也被撞爛。

被擦撞的車輛,最前燈被撞毀,幸好司機沒有受傷。

肇事司機和參與追逐兩名警員受輕傷。三人都被送往信義會醫院。

警方隨後發布消息,肇事司機是23歲的James Maldonado,他被控魯莽危及、魯莽駕駛、無證駕駛、事故後逃逸現場和傷害警察,五項罪名。

新唐人記者安心、于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