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大廈點燈 斯派克·李揭幕「槍支安全月」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6月02日訊】週二,好萊塢著名導演斯派克•李(Spike Lee)在紐約帝國大廈,與「城鎮槍支安全組織」(EVERYTOWN FOR GUN SAFETY)聯手舉行儀式,揭開「槍支暴力警示月」的序幕。

好萊塢大導演斯派克•李和「城鎮槍支安全組織」主席等人,手拉手,共同為「槍支暴力警示月」揭幕。

斯派克•李也是該組織董事會的成員。

好萊塢導演斯派克•李:「這是美國歷史上非常重要的時刻。這個偉大國家的人們都站起來,說受夠了。在美國每天有91個人死亡,其中三分之二死於自殺,這無法接受。」

「城鎮槍支安全組織」主席約翰•費恩布萊特(John Feinblatt)和斯派克•李點亮帝國大廈的橙色燈光,象徵「槍支暴力警示月」開始。橙色是槍支安全活動月的標誌顏色,該組織呼籲市民穿橙色T恤,表示支持減少槍支暴力。

城鎮槍支安全組織主席約翰•費恩布萊特:「我們是槍支安全活動,我們的活動是要展望這樣一個國家,早上去上學,你不必再擔心。」

週三上午,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剛剛發生一起殺人、自殺事件,兩人死亡。

麥克法特爾(Ronald McPhatter)的兄弟在上週的紐約音樂廳槍殺案中身亡。麥克法特爾呼籲,民眾要轉變觀念,慎重使用槍支。

槍擊案受害家屬 麥克法特爾:「有一種生活方式,認為可以首先拿槍解決問題,就是這麼想的。」

週四,全美將有75座地標建築亮起橙色燈飾,支持槍支安全。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