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O多倫多全城開放日 本週末開始

Facebook

好消息!本周六周日,多倫多将舉辦一年一度的DOTO(Doors Open Toronto)多倫多門戶開放文化節!屆時,多倫多150多家代表性的文化、曆史建築或地标等都要免費對外開放,包括電視台、劇院、多倫多市政廳、博物館、Heliconian Hall及Riverdale農場等等地點。

時間:2016年5月28日-29日

地點:多倫多各地

價格:免費

點擊查看詳情

「Doors Open Toronto」多倫多門戶開放日起源于1984年的法國,随後在2000年多倫多也緊跟潮流,成爲北美第一個舉辦開放節的城市。截至目前,已累計有200萬多倫多人通過開放日免費參觀了上百處建築。通過這種全民活動,多倫多實現了文化和曆史的傳承和發揚。

除了參觀那些建築,市民還可以跟随各種主題的徒步遊活動,聆聽各個地方的神秘故事和曆史傳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