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航班墜機 官員:發現殘骸和屍塊漂浮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5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報導)埃及和希臘官員星期五表示,在地中海發現星期四失蹤的埃及航班的殘骸,以及部分屍體和行李。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希臘國防部長Panos Kammenos表示已經接到埃及官員的報告,他們在地中海搜索Flight804航班的過程中發現了屍塊和兩個乘客座椅以及行李。

埃及軍方當天早些時候表示,在海濱城市亞歷山大以北290公里,發現殘骸漂浮。

埃及軍方發言人Mohammed Samir在臉書上發表聲明中說,發現一些乘客的物品,現在正在搜索海域尋找Flight804航班的黑盒子。

此前,是否發現飛機殘骸出現了矛盾報導,希臘搜索人員星期四說發現了一些物品,但隨後又說這些物品不屬於飛機。

在這架空客A320失蹤24小時多的時間里,搜索人員一直在海面上搜索殘骸。法國、希臘、義大利、塞普勒斯和英國都參與了搜索工作。

飛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中有兩名加拿大人,還有30名乘客來自埃及,15名來自法國,2名來自伊拉克,其他乘客分別來自比利時,科威特,沙烏地阿拉伯,蘇丹,查德,葡萄牙,阿爾及利亞和英國各一名。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