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埃航MS804客機 幾乎確定為恐怖攻擊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5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報導)埃航MS804航班失蹤事件調查有了新進展。有英國媒體報導稱,有航空安全專家指出,這起事件應是爆炸裝置引起,幾乎可以將這起事件確定為恐怖攻擊。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相關航空安全專家指明,5月18日埃航MS804客機墜落事件應是由爆炸裝置所引起。目前,埃及總檢察長已下達緊急命令,以國家安全層級調查這起客機空難。

報導引述法國飛航事故調查處處長Jean-Paul Troadec說:「如果飛機是故障的話,那麼機組人員是有足夠的時間向塔臺求救的。但事發時,機組人員並沒有回報機器故障的反應。所以,我們幾乎可以很肯定的定義這是一起恐怖攻擊」。

埃及民航局發言人Ihab Raslan日前對媒體表示,埃航MS804班機很可能已墜海。

據公開的資訊,當地時間18日晚23點09分,從巴黎往開羅的A302空中巴士MS804的客機突然從雷達上消失。班機上有30名埃及人、15名法國人、1名比利時人、1名英國人、1名伊拉克人、1名科威特人、1名沙烏地阿拉伯人、1名查德人、1名葡萄牙人、1名埃及利亞人、1名加拿大人和10名機組人員,共66人生死不明。

5月19日,希臘護衛艦在距離喀帕蘇斯島南部附近,發現了橘紅色的巨大塑料漂浮物,以及救生衣,懷疑是失蹤的埃航MS804墜機的部份殘骸。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