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雲霄飛車故障急停60米高空 遊客驚恐狂叫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5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近日,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布希花園主題樂園的雲霄飛車出現故障,急停於60米高空,被卡在上面的64名遊客驚恐狂叫。

據每日鏡報報導,當地時間5月15日下午,遊客在佛州坦帕市的布希花園(Busch Gardens)主題樂園玩雲霄飛車,突然雲霄飛車出現故障並停止於60米高空。

64名遊客卡在半空中驚恐狂叫。約30分鐘後,救援人員來到現場,派出雲梯車協助救援。救援約一個小時後,受困的遊客全部獲救。

乘客獲救後紛紛感嘆,有乘客說,「當時我心想,今天我可能會死!還好,最後沒事了。」也有乘客表示,「嚇到後,我有一陣子動都不敢動」。

公園方面稱,因雲霄飛車出了一些狀況,要全面檢查整個系統後,再重新開放。發生故障的原因正在調查中。

布希花園(Busch Gardens)主題樂園以刺激的雲霄飛車及野生動物聞名,在園區隔壁還擁有一間名為冒險島(Adventure Island)的水上樂園。近年來,還新增了專門為兒童設計的芝麻街樂園。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