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身心受益 小弟子橫跨布魯克林橋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5月15日訊】很多在法輪大法中受益的家長,他們的孩子自然而然也都走入了大法修煉。用「真善忍」的大法法理教育子女,讓孩子獲益的同時,也讓他們把所得回饋給社會,來看這些在大法中成長的小朋友們的故事。

5月14日,紐約雨過天晴,大約500位亞太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來到布魯克林卡德曼廣場公園(Camden Plaza Park),他們正要開始都市徒步之旅。

11歲來自台灣的大法小弟子黃真:「走布魯克林大橋,洪法。」

為什麼要洪法?

11歲來自香港的大法小弟子曾尚仁:「讓世界知道『真善忍』。」

徒步穿越布魯克林大橋,是每年世界法輪大法日,紐約的傳統慶祝活動之一。其中有不少大法小弟子的身影。

曾尚仁的媽媽林怡心:「現在社會道德下滑很嚴重,我自己非常認同『真善忍』的法理、準則,我希望他也能依照這個準則,在大法中成長,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黃真的媽媽趙秀華:「小朋友依照『真善忍』的準則,在學校行事做事,在人際關係上很有益;身體非常健康,從小到大,現在11歲,幾乎沒怎麼去看過醫生;學業上,在全班都是前幾名。」

橫跨紐約東河的布魯克林大橋全長5,988英尺,連接曼哈頓和布魯克林,是紐約的地標之一。身穿黃色「法輪大法好」T恤的法輪功學員,也成為大橋上一道流動的風景。

5歲半Ishton Harvey來自澳洲,昨天他才和媽媽一起,參加了在曼哈頓舉行的慶祝513「法輪大法日」的紐約萬人大遊行,並且走完了全程。

昨天的遊行,你感覺怎麼樣?

5歲半來自澳洲Ishton Harvey:「很棒,而且很開心。」

Ishton的媽媽Sheridan Harvey:「我修煉法輪大法15年了,我懷孕期間,每天都煉功,他已經習慣了大法煉功音樂。」

Harvey女士覺得,帶孩子一起參加徒步布魯克林大橋,讓更多人知道大法美好、一起來制止迫害,可以樹立小朋友的是非觀念。

Ishton的媽媽Sheridan Harvey:「如果大家不能維護好的,而是放任為所欲為的行為,那就等於沒有限制,好壞沒有區別。年輕一代就不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他們就無法辨別是非。」

對於這些從一出生就沐浴在大法中的小朋友,他們有怎樣的感受和理解?

10歲來自日本東京的大法小弟子高橋純子:「學法煉功,把執著心去掉。」

14歲來自澳洲Mark Then:「修大法讓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經過半個小時的徒步,孩子們和媽媽們一起,穿越布魯克林大橋,抵達紐約市政廳。

新唐人記者李蘭、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