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山火災區捐款 競爭局:提防騙子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阿爾伯塔山火發生後,加拿大人的捐款已經突破歷次災難的記錄,到目前為止已經籌款8600萬加元,不過競爭局也提醒善良的加拿大人提防假的慈善機構和「騙子」騙取民眾捐款。

「雖然這樣的災難能激發人們善良的一面,但不幸的是也激發了一些人最惡的一面。」競爭局在本週早些時候發佈的聲明中說。

競爭局還提供了民眾捐款時需要注意的事項,以保證自己的捐款能夠真正用在疏散者的身上。

競爭局建議居民捐款事項

競爭局對想捐款居民的建議如下:

•如果對組織或個人募捐存在任何懷疑,不捐現金,或提供財務信息。

•驗證該組織是否在加拿大稅務局慈善組織列表中。

•直接捐贈給援助組織。

•競爭局說,加拿大紅十字會是一個值得信賴的籌集資金組織,為麥克默里堡山火後居民撤離籌款,聯邦政府和阿爾伯塔省的政府將資助與該組織同樣的金額。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