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神州浩劫 內蒙古血雨腥風 家人承受的磨難

Facebook

家人承受的魔難

中共邪黨發起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致使多少本該幸福的家庭妻離子散,致使多少無辜的孩子無家可歸;致使多少孩子,因為驚嚇受到刺激,需要多年甚至一生,才能忘記那刻骨銘心的傷痛••••••

1、十八歲花季少女含冤離世

張毅超內蒙古通遼霍林郭勒市人,一九八六年生,聰明可愛,學習成績一直很好,這孩子記憶好,什麼東西都能過目不忘。離世那年才十八歲,但個頭已經一米七零了。父親張建龍,被邪黨各部門入室騷擾數十次,罰款三千元;非法關押四次;勞教二年;強迫精神洗腦三次,被迫下崗失業後,又歷經砸煤塊、掃大街、干各種粗活……母親符桂英在圖牧吉勞教所絕食期間,被勞教所注射不明黃藥水,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七日符桂英含冤離世。

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九日晚,社會上的一群孩子,受邪黨電視的影響,仇視法輪功學員,到她家砸門,把窗戶的許多玻璃都打碎,使她極度恐懼。

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七日,母親符桂英、父親張建龍分別被勞教三年和二年,惡警不通知家人,也不讓帶任何衣物,凌晨三點偷偷把他夫妻二人挾持到囚車上。當時符桂英提出家裡還有年幼的女兒在家,得看看女兒,交待交待家裡的事。國保大隊長秦寶庫、翟拓說:「誰還管你女兒是死是活」。硬是將夫妻二人拖到車上。

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霍林郭勒市第二中學以張毅超父母修鍊法輪功為名,不讓她繼續上學。該校書記孟憲民(已遭報,他的大女兒當時正高考被北京一所大學錄取,就在同時查出患有癌症,休學一年,後手術,花了十幾萬元,保住了命)每星期都找她訓話,還要求她每星期寫一份書面材料,強迫她與父母劃清界線,斷絕關係,被張毅超拒絕。就在父母雙雙被勞教期間,無辜的孩子竟被學校開除了。從此在社會上流浪,孤獨的孩子受到惡人歧視及侮辱,有一天夜間,一惡徒從陽台爬上二樓,砸碎玻璃,把張毅超強暴。(惡人至今還在逍遙法外)。

為了躲避惡人,她背井離鄉,離家出走,在瀋陽以撿破爛為生,由於年齡小,生活環境惡劣,營養差,又不會照顧自己,她染上了肺結核,病情逐漸惡化,從瀋陽接回家不到四個月,便於二零零四年四月六日早七點,在霍林河礦區醫院含冤離世,年僅十八歲,正是花季年齡。她去世時,好多人都流淚了。

2、勇敢女孩遠走他鄉

李殷傑,原內蒙古通遼市監獄第五監區監區長,於二零零四年被包等惡警非法抄家並綁架。李殷傑的十六歲女兒(未修鍊法輪功)因保護大法師父法像,雙手竟被惡警戴上手銬,小姑娘兩手手腕鮮血淋漓,留下的傷疤至今清晰可見。李殷傑的妻子王淑艷被迫流離失所。之後,由於十分牽掛女兒、丈夫,導致她悲憤中含冤離世。李殷傑被誣判三年牢獄,十六歲的小姑娘只好遠走他鄉。

3、喪失人性亂刀捅死

林西縣派出所長劉顯恆,抓法輪功學員都抓紅了眼,一次半夜裡把一個正在哺乳的女法輪功學員銬走,把個吃奶的孩子扔在家裡。當人無人性到了極點時,上天就該立即收走。結果,一個月後,他被一個沒成年的小偷進家亂刀捅死。

4、母親財物被搶,孩子挨餓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赤峰市紅山區國保大隊布仁等一夥又找到了已出獄的胡素華的家,搶劫了所有物品,不僅把別人在她家存放的機器拿走,還把她所有的生活用品全部抄走,包括冰箱、彩電、茶几、轉椅、煤氣罐、電飯鍋、石木床、床頭櫃、皮箱及所有的棉被、單衣被褥及現金五千餘元,孩子的生活用品也被抄走。胡素華生活沒有了著落,流離失所,當時正在外地上大學的白吉達,也找不到了媽媽,中斷了聯繫,白吉達吃飯成了問題,只好向一飯店老闆尋求幫助,老闆望著幾天沒吃飯的孩子同意了,同學們知道後湊錢幫助度過難關。

5、綁架母親14歲孩子一起毆打人性全無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五日十一點,內蒙古霍林郭勒市孟呼倫被門口蹲坑的國保副大隊長、張德立等圍住,搶走錢包里的一千元真相幣。欲實施綁架時正好遇見孟呼倫十四歲的兒子。惡人們強行動手,孟呼倫抵制。孟的兒子上前去制止,反遭惡警的毆打,惡警們踩住孩子的脖子往腦袋上打,一時間人性全無。孟呼倫上前保護兒子反而肋骨被惡警官兵踢斷,並直接在地上拖走,身上大面積脫皮出血、瘀血、身上多處青紫、膝關節、肘關節的皮膚都破了。當時正好下班時間,許多百姓圍觀她們母子被毆打。

6、二歲童目睹母親挨打精神受創傷

二零零八年十月七日晚上,內蒙古錫林浩特大法弟子方海燕懷抱兩歲多的兒子出去講真相,被惡人綁架到當地國保大隊,錫林浩特市公安局副局長阿斯及國保大隊隊長陳鐵軍對方海燕大打出手,方海燕二歲的兒子目睹母親遭受毒打,致使孩子精神遭受嚴重創傷,回家後表情獃滯,反應遲鈍。方海燕始終對邪惡的迫害不予配合。惡警還抄了方海燕的家,搶走大法書籍等物品。十月八日下午方海燕已經攜孩子回家。迫害人:內蒙古錫林浩特市公安局副局長:阿斯、錫林浩特市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陳鐵軍

7、內蒙古孕期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

內蒙古臨河大法弟子因上訪被呼市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在勞教所里經檢查已經懷孕幾個月了。在這段時間裡受盡了折磨,九個人卸30噸煤,裝卸牛糞、翻地,沒有農活兒時每天包裝1萬多雙衛生筷。在勞教所一直堅持煉功,一次煉功被劉隊長拿電棍一直從走廊電回宿舍,後來又被常紅副隊長吊銬一天多。在胎兒已經有8個月時要她回家做引產。後來強迫引產手術沒有得逞,在坐月子期間,派人逼迫寫悔過書,不然就要罰款3萬元。不寫就要扣房子,併當小孩才3個月時,就每天派5、6個人去家裡騷擾。為逃離監控,值得過著顛沛流離,居無定所的日子。

8、內蒙古多名被劫持的大法弟子的孩子無家可歸

內蒙古包頭市大法弟子任德臣和仝鎖玲夫婦及子女都學法輪功,一直被騷擾、監視、跟蹤,幾次被非法抄家,身心嚴重的受到了傷害。特別是2004年9月21日晚,由包頭市九原區公安分局的王緒成帶了六、七個警察從家中把任德臣和仝鎖玲夫婦強行帶走,並大抄家。與此同時,兒子任君聖、大女兒任君艷也被非法抓捕。當時任君艷丈夫在外地工作,家裡只剩下一個九歲的孩子無人照看。目前任君聖、任君艷已分別被劫持到內蒙五原縣勞教所和呼市女子勞教所。

東河區大法弟子陳建勇被非法判3年徒刑,他母親也因受到精神的打擊、想念兒子去世。陳建勇愛人遭株連迫害被逼下崗,沒有了生活來源回了老家,十幾歲的孩子無家可歸。

大法弟子李正江、劉金花兩口子被非法關押,兒子沒人管,也是到處流浪。昆區大法弟子楊美玲和婆婆講真象,被非法關押,還有兩歲的小孩子也無人照管。罪惡指使者:包頭市610辦公室頭目陳建忠

通遼宋炳賦的妻子張平,去年八月二十二日因向路人贈發神韻光碟而被警察綁架,現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里,至今已五個月。宋炳賦、張平夫婦被綁架,家中不滿十三周歲的女兒妞妞孤苦伶仃。

大法弟子五貴、賈東偉都被非法關在鎮萊監獄,賈東偉的妻子馬上要臨產,家中無人照顧。

9、母親受驚嚇孩子早產留殘疾2002年5月內蒙古包頭曹慧芳去長春照顧她二女兒。在2002年7月18日包頭市東河區分局政保科劉偉領二名巴彥派出所的民警從大連找到長春,逼迫她回去。當時她快要臨產的女兒,由於恐嚇和驚慌造成了早產,致使多年後小孩不會說話,右手不靈活,正住在北京醫院,每月的住院費用就一萬五千多元。

10、八歲童被綁架精神受傷害

二零零八年五月七日上午,通遼市公安局、國保惡警及「六一零」不法人員採取盯梢、跟蹤等手段,將正在包活乾的大法弟子謝宏圖、邊洪祥、劉春傑綁架,與此同時,又綁架了正在看家的謝宏圖之女謝立輝(小燕)和八歲的小寶,把他們老少五人送往通遼市河西看守所非法關押。這群特務把八歲的孩子送往公安局進行威逼、恐嚇,致使孩子至今聽到大聲說話就嚇得直哆嗦。

11、惡警逼得十二歲孩子三樓跳下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初,通遼市惡警王波,為抓捕大法弟子,曾跟蹤一位吉林大法弟子年僅十二歲的外孫,致使這個孩子受到刺激。他再次綁架這名大法弟子時,他的十二歲的外孫子被嚇得的從三樓跳下。現在這個小孩子不敢上學,失學在家。

12、倆孩子目睹扒光衣服抓母親的流氓行徑

內蒙古霍林河市大法弟子賈海梅,曾被非法勞教三年,並被勒索3000元。2001年2月回家後被監視居住,公安經常到家騷擾,使其無法正常生活,被逼無奈,將個別公安的腐敗行為揭露,然而卻遭到公安的報復。2001年5月初,不法公安一行10多人,其中五六個年輕的毫無羞恥的公安將賈海梅身上的衣服扒光,僅剩下一個褲頭。她5歲的兒子、13歲的女兒哭著喊著「媽媽是好人,你們壞!」不讓邪惡的公安抓走媽媽,往回拽。這些公安哪還有人性,不但把賈海梅抬走,還將來串門的賈海梅的母親抓走,並將家中的電視機、VCD搶走,之後又到大法弟子賈東偉家中抓人,將家中的電視機、VCD、4000元存摺一起搶走。賈海梅被非法關押在霍林河看守所期間心臟病複發,休克,蘇醒後又被送到鎮萊監獄,在監獄期間經常犯病,而監獄不放人,賈海梅受迫害生命危在旦夕。

13、姐弟被綁架三四萬打水漂老父含恨而終

大法弟子劉江河是元寶山東露天礦工人,在2003年3月份大抓捕期間,只因來風水溝礦看望被派出所惡警綁架的姐姐,就被平局風水溝煤礦派出所非法劫持、強行抄家,沒收家中的大量大法資料,最後將他送進平庄看守所,又遭犯人毆打。家人為保他出來被惡人敲詐了3、4萬元,4個月後,劉江河被非法勞教,現關押在內蒙古扎賚特旗圖牧吉勞教所遭受迫害。

家中妻子和5歲的女兒沒有了生活的來源,艱難度日還背負敲詐的債款。這還不算,家中年邁的父母看到女兒、兒子同時被抓走入獄,經不起這樣沉重的打擊,他的父親當時就送進了醫院,不久便含恨離開了人世,其母親本來身體就不好,如今老伴也沒了,更是雪上加霜,精神幾近要崩潰。

14、六七個惡警在五歲孩子面前毆打母親

我親眼目睹六、七個警察把一個年輕的媽媽及僅僅五歲的兒子圍困在一個房間里,幾個警察同時動手毒打那位年輕的媽媽,年幼的兒子哭喊著:「叔叔,你們不要打我的媽媽……」哭喊聲喚不醒惡警的人性,反而覺的阻撓他們。那位國保隊長喝令手下的打手,把孩子拖出去。這位年輕的媽媽只守住一念,我是大法弟子,不該說的我不會說,不該做的我絕不去做。一邊承受著惡警的折磨,另一邊想著:「兒子,你堅強些……」

15、綁架、非法判刑哺乳期婦女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六日,赤峰市公安惡警把門撬開闖入家住赤峰市紅山區中醫院附近的法輪功學員姚女士家,惡警看姚女士不在家,喪心病狂的惡警綁架了回娘家的姚女士的女兒郝晶晶。郝晶晶的孩子才將近一歲正在哺乳,惡警強行給孩子斷奶,抓走了。郝晶晶只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修鍊者,沒有任何違法行為。青瑞松的教唆下,惡警們無視法律,毫無人性的將郝晶晶關押,強行給嬰兒斷奶,非法判刑三年,送往了呼市女監,這種暴行已黑社會化。

16、不法惡警孩子也不放過

赤峰市新惠鄉哈達圖村盧彩雲因不放棄修鍊,被判七年重刑。二零零三年七月,不法歹徒把其丈夫李寶玉綁架,並對他家進行強行搜查。李寶玉的大女兒、兒子李春生(十五周歲)提出抗議,問他們:沒有「逮捕證」為什麼隨便抓人?國保大隊警察惡狠狠的說:「看我怎麼收拾你!」幾天後的一天清早,國保大隊副隊長戴鳳榮,帶領其他警察將李寶玉、盧彩雲的三個孩子包圍在家。三個孩子不開門,戴鳳榮帶領警察跳牆而入。孩子們還不開屋門,戴鳳榮和警察們把門的玻璃砸碎,綁架李寶玉大女兒。小妹看姐姐被綁架,上前拉姐姐,被國保大隊長一女惡警象潑婦一樣,把李小妹的臉撓破,鮮血順腮而流。戴鳳榮把李寶玉的二女兒(十四周歲)留下看家,將另外兩個孩子綁架。

17、只因做好人竟被迫害的無家可歸

中國人傳統新年期間本該家家戶戶合家團圓,歡歡喜喜的過年,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有一家老小十一口人擠在不到十平米的小屋裡,因買不起煤取暖,屋裡很冷,孩子哭、老人哭,五個孩子二張小床上,大人在水泥地上。見到此景的人都止不住地流淚。法輪功學員賈彬、趙春霞夫婦在二零一二年先後被綁架,家中活命錢被惡警搶走,賈彬的父母近八十歲了,三個孩子頓失生活來源,寄住在趙春霞的姐姐家。趙春霞出獄後,家中房子因無人修復倒塌了,也得寄住在姐姐家。姐姐還給自己女兒照看二個孩子(五、六歲)。姐姐家也是租房住的,房屋窄小(約三十多平米小房),破舊,有時住不開,就得孩子睡炕上,大人睡地下。孩子在學校因交不起保險費,被老師罰站一堂課。

趙春霞丈夫賈彬被非法拘禁在敖漢旗看守所。二零一三年二月十七日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局國保大隊教導員李宏柱、大隊長田立成將賈彬從敖漢旗看守所劫持到巴林左旗林東看守所非法關押迫害。趙春霞身無分文,幾次到國保大隊去要被搶走的做小本生意的一萬四千多元錢,參與抄家的一幫警察互相推諉甚至恐嚇。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大年正月十三)趙春霞與近八十歲的婆婆和幾歲的孩子祖孫三代去巴林左旗公安局要人。當老人和幾歲的孩子哭著向李宏柱、田立成請求釋放她的兒子、孩子哭著要爸爸時,李宏柱、田立成不但沒安撫老人和孩子,反而暴跳如雷地大呼小叫要抓這個、要抓那個。還揚言要把賈彬上大學的大女兒也刑拘,威脅說什麼現在不拘留等到她開學後去學校也把她抓回來,猖狂邪惡至極。

18、母親修大法兒子考學受牽連

大法弟子任秀賢,在2001年7月21日因傳一篇經文被牽扯被迫流離失所,她的兒子李如意因母親煉法輪功受牽連,考上哈爾濱一重點名牌大學,派出所卻不給辦理戶口遷移手續,說「找到你母親就給辦。」沒有辦法孩子一氣之下被迫流離失所,邪惡之徒他們不但斷送了孩子的學業,還給國家損失了一個棟樑之材。人走後派出所還到她家中抄家,翻箱倒櫃抄走了任秀賢的照片。在2002年2月15日任秀賢在內蒙古呼和浩特市被非法抓捕並判勞教三年,現被關押在內蒙古呼市女子勞教所二大隊。李如意找到母親之後,喜得大法,跟隨母親修鍊法輪功,於2002年2月22日在呼市被惡警綁架並非法勞教3年,現被關押在內蒙古五原勞教所遭受迫害。

19、毆打未成年孩子喪盡天良

大法弟子宋端玲,家住內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河南廣場小區,2004年6月1日與其不滿16歲的兒子散發真象傳單,被當地公安局惡警王剛、唐立民綁架,關進喀喇沁旗錦山小府看守所。惡警在審問時還打了孩子。現宋端玲家裡還有84歲的老父腦血栓後遺症不能自理,在正值農忙時節地里的活無人去干。善良的人們,請伸出援助之手,制止對這些好人的迫害吧。

20、完整的家被邪黨拆散了

法輪功學員李文志、紀淑榮夫婦被非法抓捕後,他們的孩子十六、七歲一個人在家孤苦伶仃。父母由於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卻雙雙被抓入看守所,孩子的身心和精神受到極大傷害。收回來的玉米堆在院里無人管。曾經一個好端端的幸福的家庭,被邪黨迫害得如此凄涼。

21、孕婦被綁架勒索三萬放人

吳紅萍女士,內蒙古赤峰市林東鎮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九年六月初,被林東鎮惡警綁架,關押到紅山區東城看守所,因懷有身孕,被惡警勒索三萬多元後,被放回家。

22、田風成出獄面對妻殘子危610還圖謀洗腦迫害

內蒙古赤峰市法輪功學員田風成,三年前被當地松山區法院非法判刑。期間他的妻子傷殘、兒子病危,監獄都拒不放人。田風成於四月二十五日出獄後,當地邪黨政法委、「610」(中共專事迫害法輪功、凌駕於法律之上的非法機構)人員,又欲將他劫持到洗腦班強行「轉化」。目前,因田風成的兒子癌症病危,惡人陰謀暫未實施。

據了解,田風成所在的下窪子村村民說,田風成在村裡是少有的好人,遇事從來不爭不鬥,誰家有個大事小情,他都主動幫忙,人緣特好。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二日,田風成遭到松山區國保惡警徐國峰、劉龍等綁架、關押,後被松山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

丈夫身陷囹圄,妻子高淑雲只好拖著兒子艱難生活著。不幸的是,因家裡沒有了主要勞動力,體弱的高淑雲在一次放蔬菜大棚子草帘子時,右手和右腳被捲簾機絞斷,幸虧親戚和村民把她送到醫院,撿回了一條命。

去年,田風成的兒子田元偉脖子上長個瘤,經檢查是癌症晚期。丈夫做好人被關進大獄,兒子又突患重病,面對家破人亡在即,在丈夫的非法刑期只剩一個月,田風成的妻子感覺撐不下去了,去村委會找村官出面幫助把丈夫放出來,一進屋,見松山區政法委書記和派出所的頭目都在,於是田風成的妻子曆數這些年被迫害的慘狀,她只有一個要求:「你們行行好,把我丈夫放出來,照顧孩子。」可是松山區的政法委書記和警察不管田風成的妻子如何哀求,就是不鬆口放人。最後,在場的一個村官實在看不下去了,氣恨地說:「這種情況你們還不放人?!」松山區政法委書記這才勉強答應向上面反映。

於是赤峰市第四監獄派出兩名獄警,到醫院去查看田風成兒子田元偉的病情,又是照相,又是詢問,還看了病歷,然後回去向監獄彙報。但赤峰市第四監獄的決定是:田風成不「轉化」想提前出來那是不可能的,只能讓田風成在獄警監控下給兒子打個電話,並稱:「這已經是我(邪)黨最大的人道表現了。」

田風成把住機會,在電話中告訴兒子一句能保命的話:「兒啊,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你的病就會好的。」據悉,監獄頭目對此勃然大怒,不但從此不準田風成再跟兒子通電話,還對他進行酷刑折磨。據從四監獄出來的一犯人說,田風成在裡面被打的最慘,他被上「大掛」,疼得滿臉流汗,看的人心裡都發抖。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田風成結束冤獄走出監獄。但赤峰市和松山區政法委、「610」、派出所警察認為田風成沒有「轉化」,出獄那天打算把他直接劫持到洗腦班繼續迫害。田風成堅決不配合,一定要到醫院看看兒子是死是活?

最後,他在兩名警察的跟蹤下才到了醫院,看到了一別三年的兒子。此時,病床上的兒子已不能說話了,只是緊緊地抓住父親的手,淚流滿面。妻子在一旁哭訴:兒子住院花了七萬多元,都是從親戚和鄉親們手裡借的,幾十元、幾百元的主動幫助,有一戶村民拿了兩千元。這些年,家裡的日子都要過不下去了,警察還經常上門騷擾。

田風成的妻子右手臂和右腿多處被釘著鋼板,已是一個重度殘疾人,兒子如今又命懸一線,醫生已宣布:「如果錢續不上,一停葯,馬上就完。」但凡有點良心的人,都不忍睹這一家的慘況。然而,據知情人透露,松山區和赤峰市政法委、「610」等邪惡部門人員已計劃一旦田風成的兒子出院,就要立刻將田風成關進洗腦班繼續迫害。

23、孩子的話令人肝腸寸斷••••••

我認識這麼一個女孩,長得秀秀氣氣,她說:「我從九歲的時候,被迫離開了媽媽。媽媽被關進大牢,從此我的童年變得恐怖、痛苦,擔憂……幾年後,媽媽因到期不轉化,又延長關押。回來後多次遭惡警騷擾。一次一幫惡警把媽媽困在家裡,大約僵持了十多個小時,媽媽站在二樓向圍觀的幾十人講述大法的美好,揭露惡黨的罪惡,在場的群眾無一不受感動。有的警察還伸出大拇指,向媽媽表示講得好!後在好心人的幫助下,媽媽從二樓脫離魔爪,遠離家鄉。從此我們母女又失散了,七年多過去了,我從一個小女孩長成了大姑娘,但我的媽媽不知女兒已長多高,我什麼時候才能與媽媽在一起?」令人心碎!令人肝腸寸斷!令人震撼的事件繼續在發生著。罪惡的共產邪靈,害得世人家破人亡。天理公正,邪靈必遭天譴!

24、一位飽經風霜堅定的女大法弟子這樣寫道:

2003年12月9日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惡人王建峰一夥又竄到我家抄家並非法綁架了我丈夫,所有的親屬家的電話全部監控。親屬都為我承受了莫大的精神痛苦和壓力,惡警就連我的14歲的小女兒都不放過,她上學後邊有人跟蹤,到學校有老師監控,連女兒給同學打去的電話他們都要搶過來聽。兒子才19歲,從小嬌生慣養,從沒見過這樣的陣勢,惡警也把他監控起來,24小時不準出家門,不準打電話。我的女兒常常趴在哥哥的懷裡失聲痛哭,問哥哥爸媽什麼時候能回來,孩子吃不下飯,睡不著覺,有時睡著又在惡夢中嚇醒,精神上受到了極大的打擊,學習受到影響。哥哥為了安慰妹妹,強裝笑臉,說,快,這樣的日子不會太長。兒子和親屬為使抓到看守所的親人少受迫害,找到王建峰,王說,交3000元錢就能放回。孩子滿心歡喜,心想這回過年爸爸能回來,可是來到年根,爸爸還是沒有回來。要過年了,孩子他姨去看孩子,給他們買了很多水果,包了一紙箱餃子,可水果擱爛、餃子至今都沒有吃。可錢給了王建峰,人到現在也沒放回。警察無故抓捕好人,他們的行為給我的兒女造成了極大的傷害,我兒子才19歲,正處於青春波動時期,我多麼希望能在他們身邊幫助和教育他們,真的怕他一念之差誤入歧途。

我丈夫在看守所里已遭受了非人的迫害。我本有個非常令人羨慕的美滿的和睦家庭,現已被江賊政治流氓集團的打手王建峰等人給迫害的妻離子散,骨肉分離。從此以後,我有家不能回,有兒女不能照顧,整天東躲西藏,不敢與家人聯繫,不敢在公共場合露面,每時每刻精神都很緊張。兒女更是提心弔膽,怕我被抓。偶爾有一次碰到一同修說,「你兒子很好,很堅強。」兒子還告訴他說,我知道你們做的是世界上最好最神聖的事,不管我們生活多麼艱難,我們兄妹倆都能頂住,只要媽媽安全我們就放心了,別無他求。我為此十分焦慮和難過,但這不是我的錯••••••

結語

一位名叫馬丁・尼莫拉的德國新教牧師,他在美國波士頓猶太人屠殺紀念碑上銘刻了一首短詩:在德國,起初他們追殺異教徒,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異教徒;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因為我是新教教徒;最後他們奔我而來,再也沒有人站出來為我說話了。這正是背棄精神契約的最終結局。冷漠使人麻木不仁、自私怯懦、喪失正義,不敢擔當。冷漠就是丟失了人本善的靈魂,丟失了自己該挑起的道德擔當。

很多人認為冷眼看世界,看的更透徹,更清晰,所以對身邊與自己無關的事,都漠不關心、視而不見,置之不理。而很少有人會去思考,如果人與人之間不再有守望相助、救死扶傷、見義勇為,那麼生活會怎樣,人類會怎樣,世界會怎樣。2010年6月27日晚上6點左右,姚某某的6歲兒子獨自在其一家租住地社區的河道碼頭玩耍時落水。當姚某某得知有小孩落水,並沒有下水救援,而是冷漠的離開。當他回家找不到兒子後,方才返回出事河道,發現溺水的正是自己兒子,才將兒子從水中救起,但為時已晚,小孩已經溺水身亡。一個活蹦亂跳的鮮活生命,在自己父親的冷漠轉身離開後,成為了一具冷冰冰的屍體。這是一個父親的悲劇,一個家庭的悲劇,也是中國的悲劇。俗話說,關心別人就是關心自己,有人說這個父親是咎由自取,其實冷漠才是真殺手,是元兇,誰讓冷漠纏身,就會成為鐵板一塊,沒有血性、失去溫情、不再勇敢,沒有人味。可見,對危險的無動於衷,對弱者的熟視無睹,對暴虐的聽而不聞,也是罪,是冷漠的罪。冷漠使靈魂不再善良,使家庭不再溫暖,使社會不再正義。

呼籲更多人能夠關注法輪功受害群體,以及他們的家人,尤其是那些無辜的孩子們,有的父母被非法關押或者被迫害致死,很多孩子飢一頓飽一頓,忍凍挨餓。請您伸出援手,關注他們的命運,請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記住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