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阿根廷热演 持续爆满 观众反响热烈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讯】5月7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巡演进入第三天,一天两场演出持续全场爆满的盛况,一起去看一看。

当天观看演出的观众中有阿根廷的政界、艺术界、文化界的知名人士。

阿根廷现代化、革新、技术部部长Andy Freire:“演出以巨大的热情制作,我和全家人一起来观看演出,孩子们指出了这场演出的精准度,对于细节的重视以及所有节目的美感。非常美丽,非常感人。”

博尔赫斯基金会主席、知名作家Maria Kodama:“演出中传递的信息十分美好,因为她传递了神救度世人的信息,还有人们对神的坚定信仰。两者的互动在我看来非常引人入胜。

前国会议员、律师Carlos Sueiro:“最吸引我注意的是“《改变不了的心》那个节目,我认为非常好,因为无论他们承受了怎样的痛苦和欺凌,他们的心没有动摇,故事的结尾就像开始一样是改变不了的心。

阿根廷都市频道节目总监María Camplor:“演出呈现的历史和他们对于信仰的坚定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当今时代这些价值观如同珍宝,世界上已经很难找到,太美了。”

Antonia品牌设计师Cecilia Pángaro:“演出令我放松并带我去了另外一个世界,说真的对于我们生活的当今社会,我感到是寻找一个更美好更快乐的地方。”

阿根廷管理系学士Marcelo Poncini:“这是一种神性与有上千年历史的理念和当今政治的抗争,及对这种抗争的评判。对压制的反抗,就像一种抗争,题材非常引人入胜,与众不同。

西班牙银行法国战略联盟负责人Juan Ormaechea:“非常感激,说真的能够代表法国成为演出的赞助人是一种荣耀,完全是一种不同的体验,你必须来观看、来体验,才能理解演出展现的是什么。”

演出结束后,许多不愿离去的观众纷纷在神韵海报前合影纪念。

新唐人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