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鄰近 華埠兒童表演 感恩父母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5月07日訊】本週日就是母親節了,在華埠,有一群可愛的小朋友舉行了一場感恩的表演,送給他們的父母,一起去看一看。

唱兒歌,表演節目,華埠兒童培護中心的小朋友用歡歌笑語,迎接母親節。

除了唱歌跳舞,培護中心的老師還教會了小朋友背唐詩。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華埠兒童培護中心林老師:「長大了要尊重父母,我們教他們念詩,唱歌,怎樣建立好家庭,要感恩,感謝媽媽爸爸。」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家長Renee Peng:「蠻感動的,年輕就當了媽媽,就覺得有了這個孩子,就過了這樣一個母親節,就是覺得感動兩個字。」

在母親節前,華埠培護中心通過文藝表演,讓孩子懂得父母的辛勤,也學到了中國文化。

華埠兒童培護中心校長溫德和:「他們背的唐詩裡面,有的是歌頌母親、父親的。我們就是要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所以每年都有這個活動。」

家長蔡先生:「非常有意思,所以我們多忙都要來參加孩子這個活動。」

家長董先生:「我覺得很驚喜,因為我這個年紀都不可能背這麼多首詩,特別小朋友背的是中文。」

表演結束,小朋友們還把自己親手製作的禮物送給媽媽們。對於父母的細心撫育,小朋友們最好的回報就是天真的笑臉。

新唐人記者韓瑞、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