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監獄逃犯現蹤 警方全力搜尋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訊】新澤西南部一名監獄犯人,在本週二逃走,當地警方目前仍然在尋找這名逃犯。

這名越獄犯是38歲的阿瑟·巴克爾(Arthur Buckel)。新澤西警方表示,一家CVS雜貨店在週三的監控錄像裡拍攝到這名逃犯的身影,但是還沒有將他抓回。

Barnegat鎮警察局長 Arthur Drexler:「我們不確定他是否還在Barnegat鎮,但是在沒有其它消息之前我們假定他在。」

這名逃犯之前被關押在新澤西南部監獄(Bayside State Prison)的最低安全防護區,但是在本週二點名時消失。官方希望知情者提供線索。

Barnegat市長 John Novak:「任何線索都需要,我通過你們向民眾說,看到什麼都要舉報。也許一萬次線索的調查都無效,但是一萬零一次就有結果了。」

這名逃犯之前曾經因為殺害一名10歲的兒童被判刑14年,在2010年獲釋。這次是因為攻擊罪被捕,本來預計本月底保釋。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