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韵纯洁典雅 让人忘却烦忧

【新唐人2016年05月01日讯】有亚洲血统的观众观赏神韵时感受常常更为深刻和强烈。两位分别有日本及韩国血统的观众在4月30日下午在加州圣塔芭芭拉对神韵纽约艺术团的表现赞不绝口,她们称神韵的纯洁之美在当代中国已不复见,应向世界各处更多推广,有助世界和平。

退休UCLA韩语教授Sunny Jung:“神韵超凡绝俗,精致绚丽又优美,像天界般美好。”

作家Avia Belle Moon:“神韵典雅优美,我非常感动,欣赏神韵让我非常激动,因为这里有纯洁之美,这种纯洁在当代中国文化中已不复见。”

观众们赞叹神韵舞蹈演员的精湛技艺与专业水平,并惊讶地发现艺术家们是在中国以外接受专业训练。

作家Avia Belle Moon:“神韵艺术家们如此年轻,精力与活力充沛。”

退休UCLA韩语教授Sunny Jung:“我可以想见幕后牵涉每日下苦功练习,我钦佩、尊敬他们,让我能有幸欣赏这种艺术表现。”

除了传授韩国语言文化,Jung教授也是瑜伽和普拉提(pilates)的教练。她认为神韵的歌词优美又寓意深远。

退休UCLA韩语教授Sunny Jung:“神韵歌词远远超乎我的预期,杰出优美。”

作家Avia Belle Moon表示,神韵令人乐以忘忧,有助世界和平,应该更多向全世界推广。

作家Avia Belle Moon:“神韵令人欢欣,我到此真开心,因为我现在生活中有很多烦恼压力,来看神韵让我这几个小时忘却烦忧,这就是文化、艺术的力量。人们现在只能用文化来消弭战争,所以神韵非常重要,我真这样觉得。神韵是创造,战争是毁灭,所以我希望神韵能继续被推广到世界各地。”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加州圣塔芭芭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