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首席监察官:神韵是历史精华

【新唐人2016年04月30日讯】4月29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瓦克市的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NJPAC)举行首场演出,吸引了大纽约地区的主流精英们纷纷前来欣赏。华尔街金融监管局(FINRA)首席监察官Elizabeth Cates女士赞叹神韵是有着千百年历史的艺术精品。

华尔街金融监管局首席监察官Elizabeth Cates:“神韵精彩绝伦、色彩绚丽,充满活力!神韵艺术家是伟大的天才。”“我曾到本地的博物馆学习过很多中国的艺术,在我看来,神韵是有着千百年历史的艺术精品,完美地继承了过去的传统。她非常有文艺性和音乐性,不同于欧洲舞蹈和艺术的另一套艺术体系,非常与众不同,非常独特。我非常享受今晚的演出,感谢神韵!”

Elizabeth Cates女士,在担任华尔街金融监管局首席监察官之前,还曾担任过几家大型金融机构的资本市场与财务部副总裁。她大学期间曾主修艺术历史,谈到中国文化她表示:

华尔街金融监管局首席监察官 Elizabeth Cates:“非常博大精深,神韵带给我们一种深刻的文化体验。我从神韵中学到一些从没听说的新故事。喜欢孙悟空的故事。”

新唐人记者李欣新泽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