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絕處逢生 被迫害家離子散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訊】

4月25日,劉克傑來到休斯頓中領館前紀念425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 17年前她去信訪局,只想問問這麼好的功法為什麼不讓煉。她說,修煉法輪功使她身心受益,走出了絕望的低谷。

劉克傑有一個殘疾的女兒,智力相當於4,5個月的嬰兒,需要日夜看護。

法輪功學員 劉克傑

『幹什麼都得帶著她,買菜啊,上街啊,做飯哪,都得擱在我能看到的地方。對我的心裡壓力特別大。』

象嬰兒一樣照顧女兒十年,拖垮了她的身體。

法輪功學員 劉克傑

『腎發現有加號,腎蛋白。精神紊亂,內分泌失調比較嚴重。睡不著覺啊,愛發脾氣。就不知道生活的前途怎麼辦,這孩子就這樣下去怎麼辦。』

在對人生感到絕望的時候,有人推薦她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 劉克傑

『(煉功)兩三個月之後就覺得精神也好了,身體也好了,反正一切指標都正常了。哎呀我那高興的呀,我覺得生活有了前途了。』

劉克傑變得開朗,照顧小孩更加盡心,別人說看不出來像有毛病的孩子。可惜幸福的時光太短,1999年4月24日,煉功點的輔導員說天津抓了法輪功學員,第二天要去信訪局看看怎麼回事。輔導員的消息來自一位學員,他有親戚在天津。

原煉功點輔導員 白山

『因為他大爺在天津,給他大爺抓起來了。(我們要求)把天津這些人放了,讓我們有正常的煉功環境。』

劉克傑覺得功法這麼好為什麼不讓煉呢,就跟著去上訪。後來聽說總理出面受理了這個事情,本以為問題已經解決,誰知道7月20日開始了大規模的抓捕。有一次中共兩會期間,劉克傑從家中被抓走,小孩無法得到正常的照料。

法輪功學員 劉克傑

『她根本不睡覺,就看那門口。她就會叫一聲媽,別的什麼都不會說。給她推倒了說你躺會兒吧,她又坐起來。回來我看怎麼瘦了一圈啊,他說她不吃也不喝。誰喂她也不吃,最後餓的沒辦法了,就吃一點。』

此後每到中共的敏感日劉克傑都面臨風險,一共7次被抓,最終流離失所。小孩子無法照顧,先生也因害怕株連而和她離婚。

如今的劉克傑來到了美國,可以自由煉功,表達自己的心聲:煉這麼好的功法沒有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