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当今社会不容错过的演出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东京的四场演出场场爆满,演员们活灵活现的表演,生动地再现了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观众们表示能够观赏到像神韵这样的演出机会难得,神韵是当今社会不容错过的艺术。

西初惠女士是电影、舞台的制片人,这是她第三次观看神韵演出,并把神韵介绍给他人,今天她带着很多朋友一起前来观看了演出。

电影兼舞台制片人西初惠:“现在的年轻人应该多接触这样的文化和历史,正因为是当前的这种时代才更应该观看神韵作品,在日本很难也很少有机会能看到这种艺术作品,今天有了这样的机会,所以大家都非常高兴。”

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的渡边董事长对嫦娥奔月这个节目印象深刻。

公司董事长渡边和见:“嫦娥奔月的节目中,仙女从月宫下来,天幕、音乐和舞蹈融合得天衣无缝,是谁竟然能够创作出如此精彩的剧本,策划这样的演出,令人无法想像,这是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的作品。”

他还称赞神韵通过艺术形式弘扬传统文化,真的太好了,这是他观赏过的最好的演出。

公司董事长渡边和见:“对于任何国家、民族来说最重要的是文化,中国的传统文化通过这种艺术的形式,非常简单易懂的传递给了全世界。”

建筑家手塚元广:“演出的美丽壮观,一定是经过团员背后艰苦努力换来的,每个节目都能轻松驾驭,这就是最伟大的地方。”

在观众依依不舍的目光中,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的巡回演出圆满结束。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李池日本东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