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主持人:神韵艺术家之优美令我深受感动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洛杉矶的微软大剧院一场演出就可容纳五千位观众,其中不乏影视从业人员。而神韵纽约艺术团四月二十四日下午的绝妙演出,就让其中两位专业人士看得目不暇给,连连称赞。

电视主持人暨男女关系顾问Gregory Morgan:“我非常开心来欣赏神韵。我们的座位很靠前,所以我可以看到和感受到神韵艺术家们,我感觉我与他们相连。我爱神韵,非常优美,我内心因艺术家们的美丽和优雅而深受感动,”

身兼主持人及作家等多种角色的Morgan大量涉猎了中华文化,并常巡回世界,以男女关系为题发表演说。

电视主持人暨男女关系顾问Gregory Morgan:“许多我分享教导的观念是基于道家的阴阳学说,与男女阴阳的不同能量,我在舞蹈演员身上看到这些能量的显现,让我深深赞赏。”

负责为影视业制作复古服装的服装设计师Mclaughrin,则对舞蹈演员和神韵的服饰与配色印象非常深刻。

影视业复古服装设计师Raquel Mclaughrin:“神韵舞蹈演员属世界一流,神韵晚会非常具艺术性又令人舒心放松。神韵的服饰全用丝绸,神韵晚会真是一个极富教育意义的演出,可学到亚洲文化。神韵的配色绝对令人惊艳,我主要是来看神韵的服饰,神韵的服饰太棒了。我最喜欢长长的袖子,让丝绸布料与长度成为舞蹈效果的一部分。”

她也喜欢钢琴伴奏穿的洋装,并表示欣赏神韵真是令人舒心的体验。

影视业复古服装设计师Raquel Mclaughrin:“神韵富含教育意义,但又使人欢快。神韵的音乐演奏得很棒,我喜爱神韵的音乐,它帮助你全神贯注在演出中。”

他们说,神韵晚会帮助他们更深入了解中华文化。

影视业复古服装设计师Raquel Mclaughrin:“绝对的,我爱神韵。”

电视主持人暨男女关系顾问Gregory Morgan:“我认为许多西方人需要知道神韵,需要欣赏这部分的中华文化。”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