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让世界更明亮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4月25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东京举行了第二场演出。一台表演跨越时空,汇聚五千年精彩。日本观众称赞神韵的努力让世界更明亮。

4月25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东京举行了第二场演出。一台表演跨越时空,汇聚五千年精彩。日本观众称赞神韵的努力让世界更明亮。

去年就已经观看过神韵的日本高龄支援机构理事伊藤纮一今天邀朋唤友一同前来。

日本高龄支援机构理事伊藤纮一:“中国五千年历史中的舞蹈和歌曲,那么优美,那么生气勃勃,真棒。”

伊藤纮一理事从神韵中体会到中国神传文化,为中国现状感到惋惜。

伊藤纮一理事:“文化大革命否定宗教,抹杀了日本人熟知的孔子。中国真正的传统是仰天敬神思想。”

扶轮社委员长太田嘉正是第四次观看神韵。

扶轮社委员长太田嘉正:“今年又有着不同的乐趣,感到非常愉快。”

太田嘉正先生提到善良人被迫害时表示。

扶轮社委员长太田嘉正:“对真善忍的信仰被污蔑,被打压,并且现在还在持续,我觉得非常痛心。”

神韵艺术家们追求和平的精神令千原伦理法人会会长关道子感动不已。

千原伦理法人会会长关道子:“大家如此努力,非常了不起,我太感动了。神韵展现向上的精神,向世界传递着和平,这些将给予我们勇气,让世界更明亮。”

新唐人记者杨瑶、刘茂果日本东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