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塔文斯基宣佈競選連任 社區人士支持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紐約州參議員的選舉將在今年舉行,今天下午,第16選區的現任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在森林小丘召開記者會,正式宣佈競選連任。

在記者會上,國會議員孟昭文和多位社區領袖到場支持史塔文斯基競選連任。

從1999年連任至今的第16選區州參議員的史塔文斯基表示,如果競選成功,會繼續在交通,經濟,教育方面造福社區。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還有好多事沒做完呢,我們會大有作為。我喜歡我在做的事,我覺得我做得很好,我希望繼續做下去。」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表示,史塔文斯基是非常有能力長期立足於社區,解決問題的民意代表,這是他支持史塔文斯基的原因。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對於我來講我不會因為你對亞裔好,就忠心不二的支持你,我要看到你是一個有希望的州參議員。我也看到她和黨部的互動,合作和理解。在這一點上來看,我們對她支持就是對我們明天的支持,她的延續性和命脈的延伸能夠長遠,才是我要支持她的真正原因。」

參加競選的還有韓裔參選人鄭勝振,他已經在今年3月宣布參選。他曾經在2014年的相同選舉中,不敵史塔文斯基。

兩人將在今年9月爭奪民主黨黨內初選,獲勝者將參加11月的普選。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