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电视总监:神韵制作精妙 无以伦比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罗琳•阿尔比斯是美国广播公司(ABC)已故创始人的女儿,更富传奇的是,她曾隐瞒了自己显赫的身世,从低做起,在以男性为主的电视业界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成为美国首位主管全国性电视节目的女性。在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23号在洛杉矶的演出后,她对神韵的制作惊为天人,她表示演出精妙复杂的设计,演员们高超的技巧完全颠覆了她的想像。请看报导。

电视节目总监Loreen Arbus:“演出感人肺腑,让人心满意足,创作新颖,出乎意料,从任何一个角度都让人满意的艺术体验,神韵太棒了。”

罗琳是全美第一位掌管全国性电视制作的女性,作为这个行业中的佼佼者,她精通娱乐业界的各种制作手法。但神韵的制作构思超出了她的预测,让她对神韵的艺术总监充满敬意。

电视节目总监Loreen Arbus:“演出融合了不同种类的制作,如此多的服饰,以及不同的服饰更换。服饰很精美,颜色很考究。很有艺术性。还把真人和天幕中的人物巧妙的融合在一起,穿梭于舞台与天幕间。”

作为一名资深的节目总监,罗琳有非常敏锐和严苛的审美观,她发现神韵完美的艺术成就让她无可挑剔。

电视节目总监Loreen Arbus:“演出制作的价值无以伦比。天幕特效充满创意,让人惊叹。精湛的舞蹈技巧,我挑不出来任何瑕疵。”

她惊叹神韵众多的服饰色彩搭配,竟然没有丝毫重复并且运用的恰到好处。

电视节目总监Loreen Arbus:“颜色运用太辉煌了,并且每一件服饰都不同。不同组件的颜色循序渐进的变化着,而又根据整体主题进行加强和集中。舞蹈编排也是。当你编排一个武打场面时,是很难编舞的。但是演出中对武打的处理非常漂亮。”

罗琳表示神韵有很多值得学习之处,她来年一定会回来再观神韵。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加州洛杉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