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返四小时观神韵 东欧移民盼明年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正在加拿大多伦多演出的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观众中不仅有本地人,也不乏周边其他城市热爱艺术和中华文化的人们专程前来观看,其中就包括两对来自东欧的移民夫妇。

塞尔维亚移民南纳德在电视上看到神韵广告后,决定和朋友一起,开车2小时从安省的伦敦市到多伦多来看演出。

公司研发部主管Nenad Vidovic:“我们提前好几天就订了票,因为怕票卖光了。幸运的是我们准时到达剧院。我们很喜欢演出。神韵艺术家是怎么做到,现场交响乐团的演奏与舞蹈的配合分秒不差!告诉我是怎么做到的!太不可思议了!太不可思议了!”

公司总裁Eric Bos:“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背景天幕,太棒了!当第一次看背景会动时觉得不可思议,但我很快明白过来。当第一次看到人物从天幕中来到舞台上,那最让我难忘,尤其是第一次看,人们不知道有动态天幕,但突然间背景的人物活了。印象非常深刻,很喜欢!”

尽管从未到过中国,两位朋友对中国文化都充满向往。

公司总裁Eric Bos:“演出让我了解到一些中国历史文化,中国人曾经与正在经历的。当今中国人没有我们西方世界的自由,这很不幸,但希望中国的领导学会尊重自由,尊重人民,因为这是我们生活的准则。我想,对任何文化而言,自由都不是危险。”

他们已经等不及明年再来看神韵。

公司研发部主管Nenad Vidovic:“神韵什么时候再来多伦多演出?我已经填写了观众反馈,留下我的电子邮件地址,我会等着主办方明年告诉我。”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