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學員燭光紀念四二五17週年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4月24日晚,悉尼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市政廳舉行燭光紀念活動,紀念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訪,遭到中共殘酷迫害,這起維權遭到鎮壓的事件,震驚海內外。請看報導。

一百多名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參加了當晚的燭光紀念活動。

四二五經歷著程京曉:「四二五那天我是在現場,在長安街電報大樓那邊,後來聽同修講這個事情圓滿解決了,然後我大概是九點鐘離開的現場。但是後來沒有想到江澤民把這件事情定性為圍攻中南海,後來才知道這件事情是對法輪功構陷的一個開始。」

活動組織者李元華:「17年來,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堅韌不屈的反迫害。今天悉尼的法輪功學員在這裡有一個強烈的呼聲,就是中共應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儘管現在悉尼的傍晚有些寒冷,法輪功學員們依然祥和寧靜地在坐在這裡燭光紀念,受到悉尼民眾的關注和支持。

民眾Lawrence:「那些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請停止迫害,因為人權是非常重要的。」

民眾Jack Scrivener:「這場迫害不應該發生。我們也應該都意識到這樣的迫害還在世界上發生。而我今天看到的是非常平和的請願。」

新唐人記者燕珊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