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紀念4.25民眾聲援 清華親歷者述歷史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這個週末,新西蘭當地舉行集會,紀念4.25法輪功萬人和平上訪17週年,備受民眾聲援支持。事件親歷者, 原清華大學法輪大法義務輔導站站長王久春,回述珍貴歷史,認為4.25是人類歷史上的道德豐碑。

23號,在奧克蘭市中心Aotea廣場上,一邊是寧靜祥和的功法演示,一邊是殘酷的酷刑展示,如此強烈的對比,讓當地民眾紛紛駐足詢問,在了解事件的來龍去脈後,紛紛簽名聲援,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寵物理療師薩拉•德拉哈耶(Sarah Delahaye):「真的很殘忍,人們在遭受中共的迫害。他們看起來非常平和,我不明白為甚麼中共要迫害他們不讓他們煉功。我非常贊同應該讓更多人了解真相,像這樣的活動應該在更多城市舉辦。我也非常贊同不單單是紐西蘭政府,更多國家政府都應來幫助真相傳播,通過電視媒體報導或這種方式,不單單是紐西蘭政府,應該是所有國家的政府。」

4.25的親歷者,原清華大學副教授,原清華大學法輪大法義務輔導站站長王久春,回首當年和眾多清華師生一起參與和平上訪,感慨萬千。

原清華大學副教授王久春:「(清華師生)幾乎都去了,因為當4.25上訪結束的時候,我們在等汽車的時候,都看見了。我想起來,很難得啊,確實4.25是給歷史上留下了道德的豐碑吧」

然而中共的迫害,也讓清華的眾多師生飽受酷刑折磨。

原清華大學副教授王久春:「把我扒光了以後,就是放在一個落地窗戶(那裏),外面都是刑事犯在走動觀看。有80多人被勞教啊,或者是判刑啊,監禁啊,監禁最長時間是13年。但是這些人,從監獄和勞教所出來的人,基本都堅持修煉法輪功,修煉法輪大法。」

17年歲月的沉澱,讓她更加體會到,為甚麼法輪功學員能堅持不懈的去講真相。

原清華大學副教授王久春:「就是你的名啊,利啊,甚麼都全都不要,全部,最後你還要把這個事實告訴眾人,為甚麼要這麼堅持呢,就是為了堅持自己靈魂中最高貴的真善忍,就是為了這樣一個高尚的信仰付出了一切。在中國社會做一個好人就是這麼難。」

如今,已有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通過各種渠道明白了真相。

新唐人記者雲林、一凡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