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新闻主播:神韵是视觉飨宴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著名的微软剧场演出,吸引了这个娱乐业之都的许多名人慕名前来观赏。CBS新闻网在当地炙手可热的女主播,三届艾美奖得主Leyna Nguyen也带着女儿一同来欣赏。她表示开演前虽然已经预测将会看到精彩的表演,但是现场的视觉效果还是让她感到震撼。

著名新闻主播Leyna Nguyen:“演出真的是视觉飨宴,我觉得自己明白将看到什么,但当我坐在那里,听着音乐,看着鲜艳的色彩,真是非同凡响。”

Leyna Nguyen在越南出生,6岁时来到美国,现在是全美第二大广播公司CBS的王牌新闻主播,在洛杉矶当地两档黄金时段里主持新闻。她对神韵音乐感觉亲切。

著名新闻主播Leyna Nguyen:“音乐对我来说很祥和,有点像越南的音乐,感觉像回家一样,听上去也很有家乡味。真的太奇妙了。我非常喜欢。”

她对现场伴奏印象深刻。

著名新闻主播Leyna Nguyen:“没有任何体验可以和听现场伴奏相似,演奏可以配合演员的动作,每个人都互相配合着演绎好一个故事,真的很神奇。”

Leyna喜欢神韵传递的信息,更乐见自己的女儿也陶醉其中。

著名新闻主播Leyna Nguyen:“演出不是单纯的娱乐节目,神韵传递了背后的信息。我知道我的女儿也很喜欢神韵。当第一个节目大幕拉开时,我看看她的表情。她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所以来看演出真的很好,你可以放松下来欣赏,沉醉于优美的音乐间,沉醉于舞台上的演出。”

Leyna女儿:“我也很喜欢神韵的音乐。音乐声不大,我原来以为会很大声,结果发现是很抒怀的。”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洛杉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