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观众:神韵赋予了我生存勇气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讯】4月22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尼崎市综合文化中心举办了第二场演出。超一流水准的艺术表演震惊了日本观众。律师西中务说神韵艺术家们的明快向上的精神感染了他,他从神韵获得了人生的勇气。

律师西中务:“最近我情绪低落,神韵演出给我带来了活下去的勇气。”

西中律师体会到德的力量的重要,而不是权利。

律师西中务:“道德的力量,它是权力的力量无法比拟的。”

须贺博士对神韵如此高水准的演出感到震撼并大为称赞。

工学博士须贺教:“表情的丰富和细腻程度让我吃惊,不是某一个演员表现突出,而是大家都很优秀,整台演员做同一个动作时竟是同样的表情、同样细致的韵味。不仅是面部,而是全身的表现让人震惊。竟然达到了这般的高水准。”

须贺博士称神韵是人类的财产。

工学博士须贺教:“中国几千年传统,却不能在大陆被承传,真的很遗憾。神韵不屈不挠的精神,是人类的财产,要继承发扬。”

须贺博士希望神韵传播真理的壮举不要间断,一定要坚持下去。

新唐人记者杨垚、姚海龙日本尼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