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舞蹈仿佛在飞 遨游在天际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讯】中国古典舞作为神韵演出的核心,以其不可思议的翻腾、旋转和优雅舞姿,令西方舞蹈界人士赞叹不已。在观看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演出时,舞蹈演员Maria D’ARCY感到自己仿佛在飞翔,而舞蹈演员Adrian ASPAS感到自己仿佛遨游在天际。

爱尔兰前舞蹈演员Maria D’ARCY:“我感觉好像从地上飘了起来,我像和他们一起在飞,看到他们跳舞,我自己更想跳。编舞太完美了,每个演员都跳出相同的韵律,当然还有男女舞蹈演员的不同,男生很有力量,阳刚却有趣。女生呢很优雅。我想人人看了都会有获得新生的感觉,想要一起跳舞。”

Maria从神韵舞剧中了解到大法弟子面对中共的暴力,仍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让她很感动。

爱尔兰前舞蹈演员Maria D’ARCY:“非常好,知道后很有帮助,因为我们当然不懂中文,神韵传递的是真实的信息,法轮大法的事情让人难过,在中国发生的事情真让人难过,与中共执政前的宁静成了鲜明对比。我完全明白这个信息,这个文化非常纯正,但却要面对很多暴力,中共专政想要阻止她。”

观看神韵,西班牙舞蹈演员Adrian感到自己仿佛遨游在天际。

西班牙舞蹈演员Adrian ASPAS:“我十分喜爱舞台场景和舞蹈演员之间的互动,美丽的服饰,舞蹈演员的优雅,一切都那么完美,演员的面部表情,情感流露都令人赞叹,音乐、美好的场景、灯光,把你带到另一个地方,如此壮丽,就像在天上。我就像不在剧场里,不在巴黎,而在其他某个地方傲游。我推荐大家都来观赏这个演出,演出不仅美好,还幽默诙谐,感人肺腑,我真的很喜欢,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新唐人记者仁静、任浩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