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巴黎观众有感人生是过客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讯】在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的演出后,Daniella Julien Lurel女士感到生命受到启迪和指引,进入金光万丈,天使降临的圣景中。

数学老师Daniella Julien Lurel:“我非常喜欢听歌的时刻,因为我的精神也跟着歌词去遨游,那些歌词太震撼了。‘人生是过客,生死并不是迷。’生死像一枚硬币的正反面,我觉得自己就在遵循这教诲,审视我自己,审视这个世界和人生。神韵给我们的人生上了很好的一课。就像歌中唱的,人生不只是名利,还有其他更重要的,有爱心、慈善、友爱,这都是灵魂的一部分,我很相信灵魂,我在演出中找到了共鸣,陶醉其中。”

神韵歌词的内涵让她感受神性,最后一个节目将她带入进入金光万丈,天使降临的圣景中。

数学老师Daniella Julien Lurel:“那些蓝、粉、绿,让我们在谐和中看到了神性,通过那些色彩看到神。真想带着虔敬的心屏气凝神地一直看下去。我完全进入到最后那个节目的情境中,那个神奇美妙的时刻,金色的光芒到来,天使从天而降,太壮丽了,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仁静、李月、王泓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