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下修全球GDP預測 台灣降至1.5%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4月13日訊】IMF下修全球GDP預測 台灣降至1.5%

國際貨幣基金IMF連續第三季下修對全球經濟增長預測,將今年增長由3.4%下修到3.2%,但將中國明年經濟成長率預估值,由原先預估的6%上修到6.2%。並警告亞洲四小龍可能受人口老化拖纍,台灣今年成長預測,從2.6%大砍至1.5%。

傳沙俄達凍產共識 國際油價攀今年新高

媒體報導,沙烏地阿拉伯和俄羅斯在本週末登場的重要杜哈會談前,已就凍結原油產量達成協議,12日國際油價收在每桶42.17美元,攀上今年新高。

抗鴻夏戀 三星LG攜手投資Kyulux

鴻夏聯手,已撼動南韓兩大面板巨擘。韓國三星顯示器(SD)與樂[讀:勒]金顯示器(LGD)兩大死對頭,首度聯手投資主動有機發光二極體(AMOLED)的新創公司「Kyulux」,迎戰收購夏普後的鴻海集團。

阿里巴巴入股Lazada 東協電商戰開打

阿里巴巴以10億美元投資東南亞最大電商LAZADA。東南亞電商市場共計約有5.6億人口,網路用戶數量估計為兩億,而目前東南亞總零售額中僅有3%來自線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