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八口 千里追看神韵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讯】鲍勃·格雷夫斯(Bob Graves)先生是南加州一位成功的财富管理人,因为在加州买不到当地的神韵票,于是他带上全家八口人,乘坐飞机,专程到离家上千英里以外的西雅图追看神韵。

财富管理人Graves先生去年在加州看过神韵演出后,马上便成为忠实粉丝。

财富管理人Bob Graves:“神韵晚会超凡脱俗,吸引我们再次观赏。”

今年,加州神韵晚会票房火爆,他表示,自己一个多月前在当地已经订不到票,因此专程奔波千里,来到西雅图。

财富管理人Bob Graves:“是的,我们专程搭机来到西雅图,神韵是我家人和每个人必看的演出,我的孩子们是足球员,也是篮球玩家,他们都很喜欢观赏神韵演出,美极了。”

财富管理人Bob Graves:“我喜欢的舞蹈节目是《水上仙娥》,真是光彩夺目,美到极致,真是太美了。每一个舞蹈的背后都有承传多年的历史,表现了中国人的力量,他们这么多年怎么生存下来,他们想要继续这样做。”

他表示,明年一定还要再看神韵,不管追到哪儿也要去。

财富管理人Bob Graves:“我们还会来观赏神韵,不管追到哪儿我们都去,我们一定要观赏神韵演出。”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图星期日(4月10日)结束在西雅图的演出后,将前往波特兰,上演三天共三场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宁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