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與賓州民調 川普希拉里大幅領先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史軒之編譯報導)4月19日和26日,美國總統大選參選人們將分別迎來兩場關鍵戰役──紐約州和賓州初選。週日(4月10日)公佈的最新民調顯示,兩黨領頭羊川普與希拉里在這兩個州均以兩位數的優勢,大幅領先黨內其他對手。

賓州民調──共和黨方面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 )最新的民調,在賓州可能的共和黨初選選民中,川普獲得48%的支持率,卡西奇和科魯茲僅分別獲得22%和20%。川普支持率超過了卡西奇和科魯茲兩人的總和。另有11%的選民還未決定支持誰。

在男性選民中,川普獲53%的支持率,卡西奇和科魯茲分別獲20%和19%。

在女性選民中,川普就不是那麼受歡迎了,支持率為42%,不過依然領先於卡西奇的25%,以及科魯茲的20%。

較之於其他群體,科魯茲在自稱「很保守」的選民中最受青睞。他獲得34%的支持率,但仍落後於川普的43%。卡西奇則僅獲得14%。

在沒有大學學歷的選民中,川普支持率高達55%,在已大學畢業的選民中,則為41%。

有45%未滿45歲的選民,以及48%45歲以上選民,都可能將川普作為他們的首選。

民主黨民意測驗專家克里斯·安德森(Chris Anderson)與共和黨民意測驗專家達倫·肖(Daron Shaw)共同進行了這項民調。安德森表示:「科魯茲和卡西奇分攤不支持川普的選票,這個房地產大亨(指川普)可能將在賓州獲得他最具決定性的一場勝利。在我們這項民調中,他領先幅度達26%,是他所贏得的各州中第2大領先幅度,僅次於他贏得的麻薩諸塞州的31%。」

川普所贏得的支持也比對手們更加穩固。他有83%的支持者說,肯定會投票給他。對科魯茲和卡西奇而言,這樣的鐵桿支持者則較少,分別為76%和68%。

卡西奇支持者的不確定性,可能會有利於科魯茲。50%的卡西奇支持者,可能會將科魯茲視為第2選擇,而僅有21%的人可能將川普視為第2選擇。

在川普的支持者中,有40%的人將卡西奇視為第2選擇,僅33%的人將科魯茲視為第2選擇。

賓州民調──民主黨方面

此項民調也顯示,民主黨參選人希拉里在賓州獲得49%的支持率,領先於桑德斯的38%。兩人絕大多數的支持者均對自己的選擇感到確信,希拉里這樣的支持者達84%,桑德斯達79%。這為兩方都留下了一點迴旋餘地:希拉里16%的支持者與桑德斯21%的支持者說,可能會改變主意。

女性選民對賓州起著決定性作用。54%的女性支持希拉里,支持桑德斯的女性僅有33%。而在男性選民中,桑德斯則以45%的支持率,稍稍領先於希拉里的42%。

在45歲以下的選民中,桑德斯最受青睞,支持率領先希拉里18%。而在45歲以上選民中,希拉里則領先桑德斯21%。將這兩個年齡段的選民合起來看,希拉里獲54%的支持率,領先於桑德斯的35%。

賓州對決 川普與希拉里勢均力敵

這項民調還顯示,假設11月大選由川普和希拉里對決,那麼在賓州初選選民中,支持率均為44%。

以性別來看,在男性選民中,川普以18%的優勢領先於希拉里。在女性選民中,希拉里則領先川普15%。

「選戰的激烈程度並不是川普與希拉里可能的對決中,唯一有趣的特點,」達倫·肖表示。「約有十分之三的選民表示,不會對這些參選人感到滿意,共和黨人尤其可能會說,他們將考慮投票支持第3黨候選人(這樣的共和黨人佔23%)或者呆在家裡(這樣的共和黨人佔7%)。」

福克斯新聞這項電話民調,是4月4日-7日,在安德森·羅賓斯研究所(Anderson Robbins Research)和肖氏研究所(Shaw & Company Research)聯合指導下進行的,訪問了1607名賓州選民,抽樣誤差為正負2.5個百分點。其中包括805名可能的民主黨初選選民和802名可能的共和黨初選選民,這兩個群體中的抽樣誤差為正負3.5個百分點。

紐約州民調──共和黨方面

另一項福克斯新聞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紐約州享有廣泛的領先優勢。在男性、女性、每個年齡層、每個收入群體、擁有大學學歷以及沒有大學學歷的人中,他的支持率均處於領先地位。

在紐約州可能的共和黨初選選民中,川普支持率高達54%,而卡西奇和科魯茲僅分別為22%和15%。

在紐約州「很保守」的選民中,高達61%的人支持川普,僅19%的人支持科魯茲。在科魯茲剛剛拿下的威州,情況正好相反。他在那裡就極受「很保守」選民的歡迎。

川普在紐約州的支持度呈現出性別差異:他在男性中支持率高達59%,在女性中則較低,為49%。

無大學學歷的共和黨選民中,可能選擇川普的人,比有大學學歷的多出13%。

在女性選民中,卡西奇獲26%的支持率,僅次於川普,科魯茲僅為14%。在男性選民中,卡西奇和科魯茲支持率大致相當。

「不僅僅全州的結果對於科魯茲是壞消息,」達倫·肖表示。「甚至在紐約市及其郊區之外,他也落後於川普,甚至有些落後於卡西奇。這意味著川普幾乎可能橫掃該州所有的黨代表票。」

在紐約州19日初選前,選民的立場也可能發生一些變化。可能的共和黨初選選民中,有9%仍未決定支持哪位參選人,或者表示計劃支持除3位參選人外的一位參選人。此外,23%的人說,他們可能會改變主意。

在川普的支持者中,83%的人確定會投票給他。對卡西奇而言,這樣的支持者有63%。

在卡西奇的支持者中,有44%的人更傾向將科魯茲視為第二選擇,將川普視為第二選擇的僅為26%。另有25%的人表示,沒有第二選擇。

在川普的支持者中,40%的人將卡西奇視為第二選擇,僅26%的人將科魯茲作為第二選擇,另有28%的人拒絕作出第二選擇。

紐約州民調──民主黨方面

此項民調也顯示,希拉里是民主黨人的首選,而桑德斯僅在45歲以下選民和男性中領先。

在紐約州可能的民主黨初選選民中,希拉里以53%的支持率,大幅領先於桑德斯的37%。另有9%的選民還未表明態度。

在女性選民中,61%的人支持希拉里,僅30%的人支持桑德斯。在非白人選民中,希拉里也以56%的支持率,大幅領先桑德斯的37%。

在男性選民中,桑德斯則更受青睞,支持率為47%,領先於希拉里的43%。

年輕選民是桑德斯的最大支持者。在45歲以下選民中,他以52%的支持率,領先於希拉里的41%。在35歲以下選民中,桑德斯支持率則高達63%,領先希拉里30個百分點。

在45歲及以上的選民中,希拉里則獲得較大支持,以58%大副領先桑德斯的31%。

在工會成員中,希拉里獲49%的支持率,領先桑德斯的40%。

在猶太裔選民和天主教徒中,希拉里也處於領先地位,分別以59%、53%的支持率,領先桑德斯的35%和34%。

從地區來看,希拉里在紐約市領先桑德斯19%,在紐約市及其郊區以外,也稍稍領先。

兩人絕大多數的支持者(希拉里85%的支持者,桑德斯79%的支持者)均已確定,要投票給各自的參選人。然而,桑德斯有20%的支持者說,可能會改變主意。

紐約州對決 川普不敵桑德斯和希拉里

假設與川普對決,桑德斯和希拉里都能在紐約州擊敗川普。

在紐約州可能的初選選民中,桑德斯以54%的支持率,大幅領先川普的35%。如果希拉里與川普對決,也以53%的支持率,領先川普的37%。

如果11月大選由川普對陣希拉里,卡西奇45%的支持者說,將會「嚴肅考慮」投票支持第3黨參選人,另有9%的人表示不會投票。

在桑德斯的支持者中,有30%的人表示,會考慮支持第3黨參選人,另有6%的人表示不會投票。

福克斯新聞這項電話民調,是4月4日-7日,在安德森·羅賓斯研究所(Anderson Robbins Research)和肖氏研究所(Shaw & Company Research)聯合指導下進行的,訪問了1403名紐約州選民,抽樣誤差為正負2.5個百分點。其中包括801名可能的民主黨初選選民和602名可能的共和黨初選選民,這兩個群體中的抽樣誤差分別為正負3.5個百分點和正負4個百分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