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会长赞神韵:值得一看再看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8日晚间在台中中山堂的第四场演出,吸引商界主流人士到场,国际狮子会300C2区潭子白云狮子会会长 曾淑珍,去年第一次看神韵深受触动,今年她邀集了20位亲友一起看神韵,她说,希望社会上每个人都能感受神韵传递的良善。

国际狮子会300C2区潭子白云狮子会会长曾淑珍:“没有看过神韵,你不知道神韵的好。她是非常值得您一看再看,每一年有机会我一定会常来看。”

希望将亲身体会的感动,分享给身旁亲友,第二次看神韵的曾淑珍今年邀了20位亲朋好友一起来看神韵。

国际狮子会300C2区潭子白云狮子会会长曾淑珍:“非常的精致,让人有很,就是说我们的眼睛,她会停留在我们的眼底的那种视觉的效果,还有耳朵也会有那种余音缭绕的那种感觉。不太会形容,不过真的是好感动,好感动。”

五金制品公司董事长罗晓燕:“哇!很厉害耶!真的已经是很,我小时候学过,但是当然没有像她们那么专业。看得出来说,我觉得每一位舞蹈演员,真的是下了很深,也是很稳扎稳打的功夫。”

第一次看神韵的罗晓燕表示,自己时常在世界各地看过不同的艺术表演,而神韵让她更珍惜中华文化的深遂内涵,认识真正的中国古典舞。

五金制品公司董事长罗晓燕:“忠孝仁义这一方面,很有表达出我们中国人应该有的一些伦理道德观念,都有表现出来,中国古典舞的那种诠释,真的是不同于芭蕾舞,也不同于一般的民族舞蹈。我觉得很佩服,不管是幕后的或幕前艺术家们。”

暂时远离繁忙的工作与尘嚣,沉浸在神韵演出的纯善纯美之中。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林沛芸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