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戏剧总监:神韵向我们展现了生命意义

【新唐人2016年04月0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周六晚在凤凰城的第四场演出,给满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许多人走出剧院时都表示演出很激励人心。但是,每个人获得激励的方式却各不相同。一起来听听一位第二次观看神韵演出的听众从中获得的启迪。

Kraus退休前一直是学校剧团的总监,她非常喜欢表演艺术。今年是她第二次来观看神韵了,当她第一次看过演出以后,一直对神韵念念不忘。

前校园戏剧总监Charlotte Kraus:“这个演出任何一个人都不应该错过,这不仅是艺术而且还是一种哲学,重现了历史和古典舞。在我第一次观看神韵之前,我一直以为我们所看过的中国杂技,颇有天赋,可我从来不知道杂技源于中国古典舞,知道这一点对我来说是个惊喜。”

Kraus喜欢神韵节目中的展现人性和信仰的节目,她认为那是人生活的意义。

前校园戏剧总监Charlotte Kraus:“演出非常令人振奋,我很高兴他们能持续的向世人讲述发生在中国的事情,因为我们很多人没有意识到镇压还在继续,我认为这个消息需要告诉所有的人,那是人性和我们生活的目的,如果我们没有了艺术,没有了演出带给我们的精神启迪。”

当晚也是Kraus75岁的生日,她和朋友一起度过了一生中难忘的生日聚会。今年的4月2日她以观看神韵度过了一个难忘的75岁生日。

前校园戏剧总监Charlotte Kraus:“演员们几乎是在飘,看起来像在冰上,他们的动作优美,精准,所有的动作都那么的精准,太壮观了。”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美国凤凰城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