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經商成本最低城市 加拿大三地上榜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瑾瑜報導)加拿大蒙特利爾、多倫多和溫哥華三大城市,在國際知名畢馬威(KPMG)會計事務所近期發表的,全球經商成本最低的報告中占領前五名的三個席位。

KPMG 國際經商地點成本指南

報告從全球各地經商的人工、設備、運輸、效用成本(水電費)以及各項稅收政策上進行了數據分析和比較,北美共111個城市參與了測評。經商成本最低的前兩名城市全部都來自墨西哥,分別是蒙特雷和墨西哥城,加拿大的蒙特利爾市位居第三,安省多倫多緊隨其后,溫哥華排在第五位。

溫哥華雖然位于北美范圍內經商成本最高的太平洋地區,但得益于加幣的走低,使得該城市進入全球前五的排名。溫哥華市長也因此排名受到鼓舞,表示將繼續前一年在吸引商業、投資方面的各種努力與嘗試,包括興建新的辦公空間、租賃住房,招攬建設投資,開發旅遊觀光,發展科技和創新行業等,使溫哥華在北美范圍內更具有競爭力。

美國在本次報告中沒有城市上榜,紐約市因為上漲的人工及福利成本,排名落到第29;喬治亞的亞特蘭大作為美國評分最高的城市,排在第18名。

全球經商低成本城市前10名

1. 蒙特雷(墨西哥)

2. 墨西哥城(墨西哥)

3. 蒙特利爾(加拿大)

4. 多倫多(加拿大)

5. 溫哥華(加拿大)

6. 曼徹斯特(英國)

7. 鹿特丹(荷蘭)

8. 阿姆斯特丹(荷蘭)

9. 墨爾本(澳大利亞)

10.羅馬(意大利)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