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医疗官:看神韵 我的血压都降了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讯】尼克•伊凡提迪斯医生是加州圣地亚哥一家保健公司的首席医疗官,他成功的减肥经历成了当地一桩的新闻。今年伊凡提迪斯先生第二次来观看神韵演出,他表示神韵让他身心放松,精神愉悦,有神奇的效果。请看报导。

首席医疗官Nick Yphantides:“非常振奋人心,很轻松。看演出时我的血压都降下来了。让人感到祥和。”

伊凡提迪斯先生来自于一个同样古老的文明国度——希腊,他乐见中国古老的文化传统得以保存。

医疗保健公司首席医疗官Nick Yphantides:“通过音乐和舞蹈庆祝文化传统,正面的展现了我们历史的精髓,以及独有的文化特点。”

今年是伊凡提迪斯先生第二年来观看神韵,他称赞神韵是艺术与文化的盛宴。

首席医疗官Nick Yphantides:“非常有艺术表现力,内容丰富,表达的不粗浅,在视觉艺术中融入了很多有深度和有象征性的内涵。”

受自己文化的熏陶,伊凡提迪斯先生很欣赏神韵的歌曲,除了优美的歌声,歌词更让他感动。

首席医疗官Nick Yphantides:“我也爱神韵传递的精神信息。不幸的是,在中国文化大革命中,人们的精神信仰被打压,精神境界的历史与传统被破坏。透过神韵的歌曲,有幸能能看到中国人民追求精神信仰的自由。”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美国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