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委赞叹 神韵传递坚守信仰让人动容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26日中午在高雄的演出,让同样是三度观看神韵的立法委员管碧玲和邱志伟,相当感动,管碧玲更说,演出中传递坚守信仰,就会有力量,让她非常喜欢。

立法委员管碧玲:“每一次看都觉得很神奇,百看不厌。”

第三度看神韵的立委管碧玲说,神韵的演出,在艺术与美学的传递,每次都让人惊艳。

立法委员管碧玲:“那故事的部分,我们大概每一次看都看到,我们想要传达的一些很真很善很忍很美,这一些美德,那还有力量,所以我觉得很好。我最喜欢看神佛升天那一幕,因为她把天幕的技术,舞台天幕的技术,融合的非常非常无缝接轨,每一次看都觉得很神奇,百看不厌。”

同样是第三度看神韵演出的立委邱志伟,对节目编排赞不绝口。

立法委员邱志伟:“每一个剧码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也非常的好看,透过这些歌舞剧,透过舞蹈,透过歌声,传达真善忍、法轮大法的精神,也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透过这些剧码,透过歌声来传达,让世人知道。”

舞剧节目呈现,法轮大法修炼者在迫害中仍坚守信仰,让两位立委深受感动。

立法委员邱志伟:“很遗憾在中国却没有办法欣赏到这独特的中国文化的精髓,我觉得大家要共同努力,把这个文化,文化是不分国界的,真善忍也是一个世界,大家应该共同遵循的一个做人基本的准则。”

立法委员管碧玲:“法轮功的朋友们,面对的其实是时时刻刻挥之不去的被迫害的梦魇,所以心中有信仰就会有力量,我非常喜欢这个节目。”

感谢神韵带给高雄美的飨宴之外,他们说,希望神韵每年都来高雄,也会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