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三临维州诺福克 观众赞内涵精深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讯】享誉世界的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26日下午第三度莅临维吉尼亚州诺福克市的克莱斯勒厅。看到艺术家们将失传的五千年神传文化精华再现舞台,观众们感到无比震撼,并由衷赞叹其博大精深的内涵。

政府合同商Frank Clay:“这是一场绝对精彩的演出。我对所看到感到非常惊艳!我原本没想到,我是带母亲来看,因为她一直期待这场演出。”

观众Regina Clay:“我绝对喜爱这场演出。我觉得非常触动心灵。那些服饰,那些艺术家,绝对的精彩!”

律师George Andrews:“我觉得非常值得一看。我完全陶醉其中。不仅有娱乐性,更能启迪心灵。”

海军护士Robert O’Byrne:“非常之美!美妙的音乐,华美的服饰,精美的舞蹈。令我非常沉醉。”

不少诺福克市观众是首次观看到神韵演出。除了惊叹传统中华文化的精美,他们更被其中丰富的精神内涵所震撼。

基督教广播网发言人Angell Vasko:“极其美丽,并非常深刻。不只是表面的艺术,而是非常深刻,充满精神内涵。有很多内涵,如果你能聆听其中的信息,你就能深入进去,认识到其中有更多内涵。”

海军护士Robert O’Byrne:“非常普世的信息!”

(记者)什么信息?

海军护士Robert O’Byrne:“关于希望, 关于博爱。”

律师George Andrews:“无论你生活在哪里,人都具有灵性。无论一个政权怎样做,也无法将其消灭。精神信仰将会永远长存。”

观众们也希望,神韵未来能在诺福克有更多的演出,让更多人有机会前来欣赏。

公立学校安全管理负责人Anita Webb:“如果他们能在这里表演一周就好了,这样大家就都有机会能欣赏到神韵。也希望他们能把这个介绍到整个学校系统,因为演出非常具有教育性并有娱乐性。”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维州诺福克报导